关于近期本站部分会员反馈解压文件解压到一半失败出错的说明

关于近期本站部分会员反馈解压文件解压到一半失败出错的说明
关于近期本站部分会员反馈解压文件解压到一半失败出错的说明

近期接到部分会员私信或者在文章中回复下载素材后,需要解压密码,在此统一回复以下:解压密码,在每个下载网盘有解压密码.txt文本文档,下载里面有每个压缩包的解压密码,还有说在本站下载的部分压缩包解压到一半出错的问题,经问题筛查及站长亲自尝试,问题是出在2345好压的压缩包。

2345各位众所周知在国内网络中像毒瘤一样存在,安装了2345全家桶所谓的官方网站下载的软件,基本上你的电脑就被2345以静默方式偷偷安装了无数款广告软件,并且他们自家的软件也是“毒霸”合集,装了他们的软件你的电脑就会不停弹出各种广告弹窗,电脑速度也会变慢,但是谁让2345的产品经理弄得软件好用呢,除去各种偷偷安装广告和各种弹窗,2345全家桶软件界面,功能还是很好用的。

近期我们技术接到会员反馈,追踪反查发现,经过2345好压压缩过的分卷,还有大容量压缩包,使用比如WINRAR ,360压缩,7Z……等国内网络上的主流解压软件,会出现解压到一半出错的问题,所以出现这种情况的问题,各位不用着急,回复说不能解压,更换2345好压解压就可以了,从这点可以看出2345果然是流氓软件的鼻祖啊!360都会汗颜吧!

下面我也分享一款绿化去广告版的2345好压,完全去广告,解压后第一次使用记得把2345用系统防火墙拦截掉网络,不要更新,就没有各种弹窗和广告了!!

关于近期本站部分会员反馈解压文件解压到一半失败出错的说明-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关于近期本站部分会员反馈解压文件解压到一半失败出错的说明
近期接到部分会员私信或者在文章中回复说在本站下载的部分压缩包解压到一半出错的问题,经问题筛查及站长亲自尝试,问题是出在2345好压的压缩包。
0
免费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查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