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board(冲浪板) – Android安卓系统平台最快速的科学上网代理工具 | 支持自定义App不进入VPN模块

Surfboard(冲浪板) – Android安卓系统平台最快速的科学上网代理工具 | 支持自定义App不进入VPN模块 -1

Surfboard是一款运行在 Android 安卓系统上的网络代理工具,被誉为安卓平台最快速的科学上网工具。Surfboard 兼容 Surge 配置,可以将 Surge 标准的配置文件导入直接使用,目前已经支持 HTTP/HTTPS/SOCK5/SOCKS5 over TLS/SS/SS-OBFS/Vmess/Trojan 等协议,对Trojan协议的支持也在开发中,但是官方明确表示不会支持SSR协议。

SSR算是SS的分支,很久没有人更新维护了,现在已经是弃子,被整体放弃是迟早的事情。现在之所以很多人仍然在使用SSR,主要是因为前期SSR的配套教程和一键脚本较多,但伴随Shadowsocks的不断更迭,SSR的价值就越来越微不足道,以后会是SS/V2Ray/Trojan三大代理成为主流科学上网工具使用的主流技术。

经测试,Surfboard 或为安卓系统目前速度最快的扶墙工具。

Surfboard(冲浪板) – Android安卓系统平台最快速的科学上网代理工具 | 支持自定义App不进入VPN模块 -2

1、Surfboard功能特点

(1)Surfboard支持的协议

·HTTP/HTTPS/SOCK5/SOCKS5 over TLS
·SS/SS-OBFS
·VMess
·Trojan

(2)Surfboard单独支持的功能

·bypass 的 app 不会进入 VPN 模块
·PROCESS-NAME 规则(使用包名)

(3)Surfboard受限不支持的功能

·MITM (Android 官方不支持)
·URL Rewrite
·规则类型
·USER-AGENT(MITM 不支持了)
·URL-REGEX(请用 DOMAIN-SUFFIX 这类更好的)

2、Surfboard常见问题答疑

(1)为什么我在 Android Q 上使用 Surfboard 时经常关机重启?

答:由于 Android Q 已知 AOSP 源码存在 fd 泄漏的 bug ,使用 Surfboard 一段时间直接导致系统重启,无法在 APP 侧修复,只能等待系统更新,请在 Android Q 上谨慎使用。
(2)Surfboard支持 SSR 吗?

答:不支持,以后也不会支持。
(3)配置文件模板有吗?

答:请参考 https://telegra.ph/Surfboard-02-19
(4)如何导入Surfboard配置呢?

· 在 Profile 页面,可以输入配置 URL 导入,也可以扫描配置二维码导入。

· 配置需要是 Surge 2 格式的,如果有直接提供 Surfboard 支持格式,可以直接导入

(5)如何更新Surfboard订阅配置呢?

答:在Surfboard配置页面列表,长按需要更新的配置项后会出现菜单,选择“检查更新”。
(6)为什么Surfboard会耗电比较高呢?

答:系统会把所有网络请求的耗电都计算到 Surfboard 上,你可以自行 bypass 国内应用,这样耗电量会显著降低。
(7)Surfboard App 后台被杀掉怎么办?

答:参考对应的教程配置各 ROM 的锁后台 https://dontkillmyapp.com/
(8)小米 MIUI 关闭迅雷加速

答:此问题也会导致 Google Play 无法下载,关闭方法见这里
(9)华为 EMUI 关闭加密 DNS

答:具体解决办法,去花粉俱乐部查看。
(10)移动 4G 下无法连接代理的问题

答:部分地区移动 4G 分配的 IPv6 会屏蔽海外,需要关闭 IPv6 解决问题,见这里
(11)如果遇到部分应用不走代理如何解决?
答:你首先需要执行以下操作:

· 将代理模式选为全局代理;
· 在 bypass 应用中不要 bypass 任何应用(特别注意系统应用也没有bypass到);
· 关闭 VPN,然后重新开启 VPN;
· 彻底关闭不走代理的应用,重新打开;
· 再次测试应用是否走代理;
· 如果应用恢复正常了,说明是自己的规则或者 bypass 规则有错误;
· 如果依然有问题,再到「最近请求」中查看 App 的请求是否正常。

(12)我使用Google Play 却下载不了软件

答:请不要把下载管理器放到了 bypass 的应用中,是Google Play 下载依赖的功能。
(13)DF-DFERH-01 错误

答:使用的规则没有让 googleapis.cn 域名走代理
(14)Surfboard支持 UDP 吗?

答:目前已支持,单个节点后指定 udp-relay=true

Surfboard(冲浪板) – Android安卓系统平台最快速的科学上网代理工具 | 支持自定义App不进入VPN模块 -3
Surfboard(冲浪板) – Android安卓系统平台最快速的科学上网代理工具 | 支持自定义App不进入VPN模块-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Surfboard– Android安卓系统平台最快速的科学上网代理工具 | 支持自定义App不进入VPN模块
此内容为免费资源,请登录后查看
0
免费资源
已售 16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3 分享
评论 共1条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查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