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X岩石生成插件 Rock Generator v2[中文汉化版]

Rock Generator v2是3dsMax的高细节石头生成插件。该脚本生成低聚和高聚的程序随机形状的岩石。需要的可以直接在本站下载使用。

Rock Generator v2功能特点:

1、Lowpoly网格与highpoly网格太接近,因此我们可以轻松地将法线贴图从highpoly烘焙到lowpoly。

2、Lowpoly网格自动放宽uvw映射。

3、Lowpoly网具有清晰的非重叠uvs。

4、还可以更改高级参数,也可以单击随机种子,然后单击生成详细的岩石,它将给出完全不同的结果。

5、如果想多次创建相同的岩石,可以使用相同的种子数来生成岩石,使用实时参数快速调6、整形状和细节。已添加实时调整大小模式。

7、现在可以创建类似岩石形状的小行星,可以使用手动编辑工具来操纵岩石形状,可以将强度滑块用于负值以获得有趣的效果。

3DMAX岩石生成插件 Rock Generator v2[中文汉化版]-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3DMAX岩石生成插件 Rock Generator v2[中文汉化版]
此内容为付费资源,请付费后查看
28积分
付费资源
已售 34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查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