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Up 渲染器插件 Enscape 3D 3.1.2.55592

SketchUp 渲染器插件 Enscape 3D 3.1.2.55592
SketchUp 渲染器插件 Enscape 3D 3.1.2.55592

Enscape3是一款非常专业的SketchUp渲染器插件,经过持续的更新和改善,现在已经达到了空前的完善。它的渲染模式非常高级,能够让你在立体声或单声道中生成全景,另外处理完成的作品还能直接传输到云端保存,而且只需单击启动Enscape,就可以在几秒钟内完成渲染完毕的项目。它支持Revit、SketchUp、Rhino和ArchiCAD四个设计师最常用的设计软件平台。

支持:Revit 2016 – Revit 2021、SketchUp Pro 2018 -SketchUp Pro 2021、Rhino 5.0 -Rhino 7.0、ArchiCAD 21 -ArchiCAD 24

更新介绍

1.加快了渲染启动速度

2.提升了渲染速度

3.增加了333个官方资源并对资源库进行重构,大大提升使用效率。

4.全新UI全部重构完成。

Ens注意事项:

1.此版本为Slygoose的注册破解版,非网上使用低版本合成的版本。
2.如果安装过其他版本,请在常规设置-偏好将语言设置为English(也是中文)后重启SU,否则资源库和材质库不可用。cape3.0开始对UI做了大的调整,部分工具栏移到渲染窗口界面,从Enscape3.0开始可以说Enscape正式进入BIM时代。

新版特色

1、工具条
Enscape3.0的工具条变得更加简洁了,启动渲染后我们发现工具条上少的功能都跑到渲染窗口了,点击箭头还能收缩起来。

2、协同模式
Enscape3.0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协同模式,我们在对项目反复推敲修改的时候,可以对项目进行实时的标注,方便团队其他成员快速跟进修改。

3、BIM信息查看
Enscape3.0还在渲染窗口增加了BIM信息查看,当然这个对SU用户来说用户不大,但是Revit这类BIM软件作用就很大了,可以配合BIM协同功能对项目进行更精准的把控。
可以看出Enscape从3.0开始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工作流,也标志着Enscape正式进入BIM时代。

SketchUp 渲染器插件 Enscape 3D 3.1.2.55592-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SketchUp 渲染器插件 Enscape 3D 3.1.2.55592
此内容为付费资源,请付费后查看
3
立即购买
您当前未登录!建议登陆后购买,可保存购买订单
付费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查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