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5_好压_v6.3.1.11126_解压缩软件_去广告_绿色版

2345_好压_v6.3.1.11126_解压缩软件_去广告_绿色版
2345_好压v6.3.1.11126解压缩软件去广告绿色版

1、独家支持rar5,长久免费承诺

只有他家支持对rar5格式的解压

2、更快的智能压缩,极限压缩技术

由业内专业技术专家独创的压缩文件过滤列表,为您的电脑智能配比出最优的压缩算法。无需牺牲压缩率,速度比传统压缩软件快40%!

3、支持多种格式的解压缩

能解压缩ZIP、7z、RAR等多达49种格式的压缩包,不需外挂程序支持就可直接建立ZIP、7Z 和 TAR 格式的压缩文件,保证了通用性!

4、丰富的扩展功能酷炫的皮肤

2345好压内置多种实用小工具,满足您的各种功能需求!还有酷炫的换肤功能,定时更新!同时,您也可以使用系统自带的标准界面!

image.png

软件功能
1、支持42种压缩格式

支持ZIP、7Z、RAR、ISO在内的42种常见压缩格式!

更多压缩格式,好压一键搞定。

2、解压1G文件最快只要15秒

好压独有的解压方式,解压速度更快!

压缩时智能根据文件类型匹配更佳算法,让速度和压缩比达到更佳!

3、压缩包内连续看图

压缩包内打开任意1张图片,就能以闪电速度翻页浏览包内所有图片!

向传统的逐个解压再查看图片的方式说再见。

4、十余种实用小工具,方便快捷

压缩包密码修改、注释修改、文件查找(支持包内文件查找)、修复压缩包、虚拟光驱、MD5校验,批量文件改名、批量格式转换、批量字符替换,满足您的各种需求!

2345_好压_v6.3.1.11126_解压缩软件_去广告_绿色版-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2345_好压_v6.3.1.11126_解压缩软件_去广告_绿色版
此内容为免费资源,请登录后查看
0
免费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查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