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MAX网格缓存插件 ThinkBox XMesh MX V1.9.0 For 3DsMAX 2019~2022 破解版

3DsMAX网格缓存插件 ThinkBox XMesh MX V1.9.0 For 3DsMAX 20192022
3DsMAX网格缓存插件 ThinkBox XMesh MX V1.9.0 For 3DsMAX 2019~2022 破解版

Thinkbox XMesh MX V1.9.0是一款几何体缓存工,它实际上就是一款专业缓存用的,并不只是限定于几何体。这款插件之前在max里面是必备的。他能够存储蒙皮信息,动画关键帧,材质,材质ID,贴图,UV,,点信息(点速度,点颜色,点距离之类的),而且还允许你自定义通道然后存储出去。存储之后的缓存会自动创建一个代理文件,并且会自动优化你原始的缓存,之后你可以对缓存进行操作,时间的缩放,材质的调节,点信息的操作等等。

Mesh MX包含一个公开的用于处理场景并保存XMesh文件的MAXScript接口的商业Saver插件(XMesh MX Saver)以及一个执行加载的免费Loader插件(XMesh MX Loader)。[包里俩者都安装]

XMesh MX Saver用户界面使用MAXScript实现,可用作自定义缓存解决方案的参考/起点,几何体缓存系统3D插件破解版已经完全解锁,免费使用,不仅仅之限定于几何体,还有其他非常强大的功能哦!

图片[2]-3DsMAX网格缓存插件 ThinkBox XMesh MX V1.9.0 For 3DsMAX 2019~2022 破解版

插件特点

ThinkBox XMesh MX V.1.9.0是一个3ds Max几何缓存工具(正式名称)。 它实际上是一个专业缓存,不仅限于几何。 Thinkbox XMesh MX 可以存储皮肤。 信息,动画关键帧,材质,素材ID,纹理,UV,点信息(点速度,点颜色,点距离等),还允许您自定义通道并存储它。 存储缓存后会自动创建一个Proxy文件,并且会自动优化原始缓存,之后您可以对缓存进行操作,时间缩放,材质调整,点信息操作等等。

XMeshTM MX是3ds Max实现XMesh工具集。 它包含一个公开的,用于处理场景和保存XMesh文件的MAXScript接口的商业Saver插件(XMesh MX Saver)以及一个执行加载的免费Loader插件(XMesh MX Loader)。

图片[3]-3DsMAX网格缓存插件 ThinkBox XMesh MX V1.9.0 For 3DsMAX 2019~2022 破解版


插件安装

安装XMeshLoaderMX_1.9.0.msi 和 XMeshSaverMX_1.9.0.msi

替换 XMeshSaver.dlo 到 插件目录 (具体是哪我也不清楚,没测试这个插件)

复制FlexLM文件夹到C盘根目录。并用文本方式打开里面的lic文件,将 HOSTID=000000000000 这里的 000000000000 改成你的物理网卡MAC地址(不要横杠 – )。

打开max,在插件里勾选 Node-Locked License File,在License File Path后面指定刚才那个thinkbox.lic文件。点确定。

3DsMAX网格缓存插件 ThinkBox XMesh MX V1.9.0 For 3DsMAX 2019~2022 破解版-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3DsMAX网格缓存插件 ThinkBox XMesh MX V1.9.0 For 3DsMAX 2019~2022 破解版
此内容为付费资源,请付费后查看
38积分
付费资源
已售 14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7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查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