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X 保存到低版本插件 Save To Lower 2.2.0 For 3Ds Max 2012 – 2022

3DMAX 保存到低版本插件 Save To Lower 2.2.0  For 3Ds Max 2012 - 2022
3DMAX 保存到低版本插件 Save To Lower 2.2.0 For 3Ds Max 2012 – 2022

此脚本允许您在界面中创建按钮或创建快捷方式以自动将文件保存到 3ds Max 的较低版本。

例如,如果您有 2014 版本,则脚本将保存在 2011 中。

适用于 3Ds Max 2012 – 2022。

它作为常规脚本安装,只需将脚本拖放到视口中即可。

然后在自定义 -> 自定义用户界面中找到它,选择类别:[3DGROUND] 并为“Save To Lower”分配热键。 最佳组合键 Ctrl+Shift+S !

3DMAX 保存到低版本插件 Save To Lower 2.2.0  For 3Ds Max 2012 - 2022-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3DMAX 保存到低版本插件 Save To Lower 2.2.0 For 3Ds Max 2012 - 2022
此内容为付费资源,请付费后查看
3
立即购买
您当前未登录!建议登陆后购买,可保存购买订单
付费资源
已售 1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2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查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