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光线追踪渲染器Chaos Vantage 1.8.0 破解版

Chaos Vantage 1.7.0简体中文汉化破解版下载
探索实时光线追踪的最复杂的 3D 制作场景。 使用 Chaos® Vantage,没有耗时的转换。 只需将完整的 V-Ray 场景拖放到 Vantage 中即可开始探索。 3ds Max、SketchUp、Rhino、Revit 和 Cinema 4D 还提供直接实时链接,因此您可以像使用视口一样使用它。 Chaos Vantage 需要 NVIDIA RTX 系列 GPU。

2022年7月16日更新Chaos Vantage 1.8.0破解版

增加了对动态纹理的支持以减少 GPU 内存使用

在使用 Live Link 或加载 .vrscene 时添加了对动画纹理(图像序列)的支持

添加云系统

添加色彩校正效果:电影色调映射器;色相饱和度;对比

添加了通过降低采样质量来增加 FPS 的实验选项(渲染 -> 高级 -> 启用光线终止)

添加了打开总部渲染对话框的快捷方式

添加了合成网格覆盖

在帖子选项卡中添加了新的 UI 滑块

添加了在达到某个样本级别后暂停渲染的选项

添加了将视口复制到剪贴板的功能

改进了 EXR 文件以存储曝光

改进了 HQ 渲染对话框打开时的 UI 响应能力

改进的 UX 分离的凹凸和法线贴图渲染选项

改进的用户体验 “使用 Chaos Vantage UI 渲染动画”显示 Max 的正确 FPS

改进的用户体验 在实时链接处于活动状态时禁用文件操作(例如打开、重新加载)

修复了加载文件后“原始相机”缩略图未正确显示的问题

修复了 VRayProxy 的 GPU 内存在代理被删除后没有被释放

修复了场景文件损坏时的误导性错误消息

修复了各种情况下几何统计的错误报告(实时链接、删除对象、V-Ray 代理)

1.修复很多BUG

实时光线追踪渲染器Chaos Vantage 1.8.0 破解版 -1
实时光线追踪渲染器Chaos Vantage 1.8.0 破解版 -2


2021年12月19日更新Chaos Vantage 1.6.1简体中文汉化破解版V3

1.修复Cosmos材质无法赋予的问题


2021年12月17日更新Chaos Vantage 1.6.1简体中文汉化破解版

1.支持Vray for C4D

2.修复了很多BUG

2021年12月8日更新Chaos Vantage 1.6简体中文汉化破解版

1.增加了对Cosmos材质的支持,包括三平面贴图.

2.增加了对导入其他文件格式的支持:FBX、OBJ、3DS、PLY、STL、TER、DAE、GLTF

3.添加了批量渲染,渲染和序列现在合并在一个渲染对话框中。渲染作业可以像以前一样启动,也可以添加到阵列中。

4.在“渲染”对话框中添加了“动画帧范围”设置

5.添加了剩余渲染时间估计

6.在菜单中添加了新的“导入”项-类似于拖放操作

7.优化的GPU显存使用:灯光缓存占用显存现在小了好几倍

8.优化GPU内存使用:从GPU卸载未使用的纹理

9.修复:光源纹理现在在实时同步中更新

10.修复了无法使用V-Ray 5.2中的场景的问题

11.修复了内存分配失败后加载新场景时的崩溃

12.修复了加载导入其他资源的场景后渲染器暂停的问题

13.修复了对象列表中隐藏项的“全选”行为

2021年10月22日更新Chaos Vantage 1.5.3简体中文汉化版

2.添加了用于通过GUI导入更多模型格式的工具:ply, obj, bin, geo, hclassic, bgeo, bhclassic, prt格式。

3.可以通过拖放给模型指定材质

4.添加了物料名称搜索和类型筛选

5.添加了显示选定对象材质的功能

6.优化使用纯色纹理文件时显存占用

7.优化材质预览显存占用

8.修复了3ds Max中“实时同步动画”中不起作用的几个参数

9.修复了实时同步中更改时HDRI环境不更新的问题

10.修复了加载新场景后出现错误材质缩略图的特定情况

11.修复了动画编辑器设置未保存到.vantage文件的问题

12.修复了通过控制台渲染时的错误帧速率

2021年10月22日更新Chaos Vantage 1.5.2简体中文汉化破解版

注意:使用此版本保存的 .vantage 文件与旧的 Vantage 版本不兼容

– 将灯光更改添加到 .vantage 保存文件

– 为立体输出添加了顶部/底部选项

– 添加了可配置的材质预览图标,更新了材质 UI 选项卡

– 在 3ds Max 中添加了新的实时同步动画渲染按钮(需要 V-Ray 5.2版本)

注意:脚本现在总是安装在 Vantage 文件夹中,安装程序选项被删除

– 添加了命令行包装器 vantage_console.exe

– 在 Windows 资源管理器中添加了 .vantage 文件关联

– 改进的翻译工具:现在使用中心立方体进行表面放置

– 改进的动画编辑器:多个 UI 调整,新的“射击”模式

– 改进的用户界面:降噪滑块替换为切换按钮(使用 NVIDIA 降噪时)

– 改进的用户界面:为许多选项添加了工具提示

– 加载导入场景资产或 Cosmos 资产的 .vantage 文件时提高了性能

– 修复了 Sketchup 中实时同步的崩溃问题(支持的VFS版本暂未发布)

– 修复了保存在多个 GPU 上渲染的图像时的一些小问题

– 修复了多 GPU 上去噪离线渲染中的黑点

– 修复了从 3dsMax vrscene 加载 HDR 环境时错误的照明(或泛光)

– 修复了在 Y 向上矢量场景中自动垂直倾斜无法正常工作的问题

– 修复了来自 Cinema 4D 的翻转环境贴图

– 修复了在多实例模式下使用克隆器时 C4D 层次结构中网格的错误变换

– 修复了特定场景对象层次结构的错误显示

– 修复了材质参数中的空字符串导致折射对象渲染不正确的问题

– 修复了未从序列渲染对话框应用的视频质量选择

– 修复了加载 .vantage 文件和对象被删除时错误的材质分配

– 修复了为子对象分配材质的问题

– 修复了在 1.5.0 中始终渲染同一帧的“渲染高质量序列”

– 修复了使用实时同步时 Cinema 4D 中的翻转对象

– 修复了添加到摄像机轨道时的 vrscene 摄像机阻塞对象动画

-修复了渲染序列的第一帧不更新场景状态的问题

– 修复了未应用相机轨道中的 0 持续时间相机

– 永久修复“渲染高质量快照”渲染(在 1.5.1 中)

– 修复了在动画中使用覆盖 vrscene 相机崩溃的问题

主要功能

Chaos Vantage是Vray母公司ChaosGroup出的一款100%光线追踪的实时渲染器。

1.Chaos Vantage现在新增动画编辑器,创建,编辑,渲染动画。

2.支持所有Vray平台,无需设置仅需把 V-Ray scene 拖拽到Vantage即可开始浏览。无需优化几何体,无需展 UV,无需烘焙灯光。

3.可以承载上百亿面的几何体。请使用最复杂的场景来测试。

4.像玩游戏一样在场景中奔跑。不想穿墙时可打开自动碰撞检测。

5.使用基于物理的灯光,材质,和全局照明得到真实的结果。

6.输入灯光参数,用 Chaos Vantage实时浏览。把摄影机参数发送回 3ds Max。

系统要求

Windows 10 Update 1809 或更高

NVIDIA RTX显卡

NVIDIA 驱动 457.09或更高版本(推荐工作室版驱动)

8GB以上系统内存
Chaos Vantage 1.7.0简体中文汉化破解版下载-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实时光线追踪渲染器Chaos Vantage 1.8.0 破解版-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实时光线追踪渲染器Chaos Vantage 1.8.0 破解版
此内容为付费资源,请付费后查看
3
立即购买
您当前未登录!建议登陆后购买,可保存购买订单
付费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8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查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