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正CAD批量转换为AutoCAD云服务平台 免费下载

天正CAD批量转换为AutoCAD云服务平台 免费下载
天正CAD批量转换为AutoCAD云服务平台 免费下载

CAD云服务官方版是一款非常简单好用的CAD云服务平台,CAD云服务官方版支持转换天正T3格式的电子图纸,轻松解决天正图纸和CAD文件不同的问题,不需要多余的工具,无需安装CAD软件和天正插件,通过CAD云服务平台添加图纸,自动转为T3格式(通用的DWG格式)文件,所有支持CAD图纸的软件均可使用。

CAD云服务官方版开发背景:

赫思CAD的开发团队具10多年的专业深化设计经验,与境内外顶级设计公司共同完成了众多高标准项目,包括直接与美国HBA深入合作过多个国际品牌的五星级酒店深化设计。

我们将沉淀积累的深化设计的项目执行经验、CAD绘图经验、团队管理经验以及技术资料以软件为载体,历经多年开发赫思CAD。它不仅是室内施工图设计的效率软件,更是深化设计的经验与资源的传承。

CAD云服务官方版使用方法:

1、启动软件:通过桌面点击;

即可启动,如图所示:

2、添加图纸

添加图纸的三种方法:

A、点击按纽

选择需转换和图纸。支持按下Ctrl(Shift)同时选择多个文件

B、复制粘贴:

在资源管理器中选中需要转换的图纸,执行右键“复制”;

在软件中执行“粘贴图纸”;

C、拖拽图纸文件:在资源管理器中选中需要转换的图纸,按住鼠标左键不放,拖放到软件窗口。

3、自动转换

4、转换完成

转换完成后自动下载到本机,与原始图纸文件在同一个位置,并在原文件名称的末尾增加“_T3”的字样,原文件名称与转换后名称如下图:

5、退出软件

单击关闭按钮后,软件将窗口缩小到任务栏中

如需再次启动软件单击快捷方式或单击任务栏中的按钮均可;如需完全退出该软件,右键单击任务栏中的图标,选择退出即可。

天正CAD批量转换为AutoCAD云服务平台 免费下载-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天正CAD批量转换为AutoCAD云服务平台 免费下载
此内容为免费资源,请登录后查看
0
免费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7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查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