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dSpinner Gaea地形景观三维设计软件V1.2.1.3 破解版+全套使用教程

QuadSpinner Gaea地形景观三维设计软件V1.2.1.3 破解版+全套使用教程 -1
QuadSpinner Gaea地形景观三维设计软件V1.2.1.3 破解版+全套使用教程

QuadSpinner Gaea 1.2.1.3 Win是一款三维地形景观设计软件。Gaea以艺术家和他们的愿景为设计理念,将易用的高级工具集汇集在一起​​,您可以在几分钟内获得好莱坞电影品质。Gaea便利性的工作流程和精心设计,可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工作效率,并节省您的时间。

Gaea提供各种程序和手工雕刻工具,帮助您快速实现您的愿景。您不必处理分形和函数,而是可以直接使用原始数据(例如山脉和山谷)在瞬间组合整个世界。

该软件将强大的程序化控件与一系列直接输入方法相结合,旨在为游戏制作提供一种以艺术家为中心的地形生成方案。

从World Machine插件到独立工具

QuadSpinner之前以其World Machine插件GeoGlyph而闻名,而现在已经开发了一款独立的地形生成工具。

这款软件在2017年进入测试阶段的时候,名称是The TOR Platform,然后第二年在以最终形式发布之前,更名为Gaea。

强大的程序化地形生成和艺术家友好型直接雕刻

Gaea工具的操作流程将程序化地形生成与更加艺术家友好型的手动编辑工具相结合。

除了可以创建和编辑传统的场景图,用户还可以通过PhotoShop样式的图层系统来控制地形形状或者直接手动雕刻。

创建好图层后,图层遮罩会转换为图形中的节点;每一个节点的效果可以通过调整图层样的Post Process Stack(后期处理堆栈)进行调整。

直接雕刻方面,Gaea提供了一组专门为地形创建定制的基本几何体,包括山脉、沙丘、湖泊、火山口、断层和构造板块,以及一系列3D噪点类型。

甚至还可以使用软件的程序侵蚀系统进行雕刻,来平滑地形。

程序化系统还可以进一步控制雪和沉积物的沉积,程序数据可以提取为2D纹理贴图,用于创建PBR材质。

用户还可以通过梯度编辑来手动制作地形中的纹理。或者通过SatMap和Synth自动制作纹理,这些节点可以根据卫星图像和参考照片生成地形颜色。

地形生成后,可以网格对象、点云或16位高度贴图的形式输出,带有生成LODs或变体的选项,Gaea带有内置的地形突变系统。

该软件附带了一个脚本接口,用于自动执行常见任务。该脚本

图片[2]-QuadSpinner Gaea地形景观三维设计软件V1.2.1.3 破解版+全套使用教程
QuadSpinner Gaea地形景观三维设计软件V1.2.1.3 破解版+全套使用教程-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QuadSpinner Gaea地形景观三维设计软件V1.2.1.3 破解版+全套使用教程
此内容为付费资源,请付费后查看
15
立即购买
您当前未登录!建议登陆后购买,可保存购买订单
付费资源
已售 8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9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查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