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nder多实例后台渲染插件 Render Multiple Instaces V1.0

图片[1]-Blender多实例后台渲染插件 Render Multiple Instaces V1.0-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为什么要渲染多个实例?

您的项目已全部设置好,现在是渲染时间。

您启动它,但您注意到 CPU 为 45%,而 GPU 仅为 60%。

为什么不能更快地渲染?

使用这个插件,您可以选择要在后台渲染的搅拌机实例的数量,并且通过从命令行执行它甚至更快,因为应用程序甚至不需要通过在屏幕上显示它来浪费时间。

只需单击 2 次即可创建动画书

想知道现场是如何塑造的吗?

降低渲染分辨率百分比并渲染具有多个实例的序列。

然后快速将序列转换为 .mp4 格式,以将其展示给客户或您的团队。

渲染完成后,选择编码器并设置输出文件(如果留空,将在导出文件夹中创建 mp4)

这也可以从任何 png 序列创建 mp4 文件,只需在渲染面板中选择文件夹并开始转换

了解限制

在eevee中效果最好。如果实例,请务必检查您的机器资源以获得正确的数量。

对于 Cycles,渲染仍然可以通过将实例设置为 1 并从命令行在后台渲染来提高速度。

使用多个实例进行渲染时,文件不会被覆盖。最好创建一个新的渲染文件夹(示例://output/sequence_001 -> //output/sequence_002)

目前不支持 MacOS

必须安装 FFmpeg 才能从图像序列创建 MP4 文件(自述文件中的安装说明)

支持的Blender版本:2.8, 2.81, 2.82, 2.83, 2.9, 2.91, 2.92, 2.93, 3.0, 3.1, 3.2

Blender多实例后台渲染插件 Render Multiple Instaces V1.0-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Blender多实例后台渲染插件 Render Multiple Instaces V1.0
此内容为付费资源,请付费后查看
28积分
付费资源
已售 5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3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查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