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e Plants Bundle 13 – Grass & Lawn 草地草坪3DMAX模型下载

图片[1]-Globe Plants Bundle 13 – Grass & Lawn 草地草坪3DMAX模型下载
图片[2]-Globe Plants Bundle 13 – Grass & Lawn 草地草坪3DMAX模型下载

Bundle 13 – Grass & Lawn :这个 Bundle 13 包括 11 种最常见的草种,用于草坪、花园、公园、自然地带等……有 171 种独特的模型,具有多种形式,可用于您的许多场景。

使用 MESH、BLENDER、C4D 和 SKETCHUP 格式,您只需要拖放并准备渲染,使用 GrowFX 格式,您可以获得最大的灵活性,可以随意编辑植物。

所有模型均以尽可能高的细节制作,准确表示 Corona、VRay 渲染器和 FStorm 使用的物种。

我们的 FBX 文件格式包括准备好导入其他软件的所有纹理。

我们的 SketchUp 文件类型支持 3 种渲染引擎:VRay、Thea 和 Enscape,包括代理。 SketchUp 文件与 Skatter 完全兼容。

用户还可以选择带有 Cycles 的 Blender 或带有 VRay 和 Corona 的 Cinema 4D。

我们的 MESH 模型需要 3Ds Max 2014 及更高版本以及 Corona 3.0、VRay 3.6 和 Fstorm 1.35。我们还支持所有 3 个渲染器的完整 Forest 包库。

物种清单:

.Axonopus Compressus – 阔叶地毯草

.Chrysopogon Aciculatus – 小矛草

.Cynodon Dactylon – 百慕大草

.Festuca Rubra——匍匐红羊茅

.雀稗 – 巴伊亚草

.雀稗 – 海滨雀稗草

.狼尾草 – 基库尤草

.Stenotaphrum Secundatum – 圣奥古斯丁草

.结缕草——结缕草

享受这些 3D 模型。

1 2 3 4 5

Globe Plants Bundle 13 – Grass & Lawn 草地草坪3DMAX模型下载-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Globe Plants Bundle 13 – Grass & Lawn 草地草坪3DMAX模型下载
此内容为付费资源,请付费后查看
38积分
付费资源
已售 5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5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查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