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nder植物树木草地模型预设 Botaniq Tree And Grass Library V6.6.1 For Blender 2.93~3.3

Blender植物树木草地模型预设 Botaniq Tree And Grass Library V6.6.1 For Blender 2.93~3.3 -1

Botaniq Tree And Grass Library V6.6.1是Blender一个不断扩展的优化逼真的 3D 植被库 – 主要是树木和草地。 它具有各种树木、草、花、杂草、蕨类植物、常春藤、棕榈树、多肉植物、灌木、植物、花盆、岩石、睡莲和花园资产,用于建筑可视化、环境设计、渲染森林、景观美化或任何其他场景 可以使用一些不同的绿色植物。

植物库一直在扩建,更多的树木和绿色植物加入收藏。 随着它的扩展,它的价格会略有上涨,但我们的目标将始终保持不变——以非常合理的价格/价值比创建一个庞大的模型库供所有人使用。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添加了许多功能和资产,例如季节性变化、热带树木、多肉植物、散射、风动画、常春藤绘图、室内植物和花园资产。

将来,我们计划添加新功能,例如不同层次的细节和树木绘画。 如果您需要特定功能,请通过我们的 Discord 服务器与我们联系。

Blender植物树木草地模型预设 Botaniq Tree And Grass Library V6.6.1 For Blender 2.93~3.3-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Blender植物树木草地模型预设 Botaniq Tree And Grass Library V6.6.1 For Blender 2.93~3.3
此内容为付费资源,请付费后查看
28积分
付费资源
已售 3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3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查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