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x城市环境可视化设计插件CityscapePro-1.5.1 For 3ds Max 2023 破解版

3DMax城市环境可视化设计插件CityscapePro-1.5.1 For 3ds Max 2023 破解版 -1

Cityscape Pro是一款3DS Max城市建模工具,只需单击几下,即可将您的2D网站规划转换为干净的3D几何形状。Cityscape Pro是用于建模城市区域的完整解决方案。无损参数化工作流程可帮助您轻松合并修订。

Cityscape Pro简化了制作流程,使艺术家可以专注于创建视觉上吸引人的图像,而不必担心建模的技术挑战。

CityScape 独特的功能集帮助用户生成环境值,其速度要比单独使用传统的对象建模工具或场景编辑器来得快。支持3ds Max 2020-2023,需要的朋友可下载试试!

功能特点

自动执行重复性任务
路面材质
只需单击几下即可创建参数化的道路和路面材料,立即访问具有70多个预设的材料库。

路边区域
使您的2d建筑工地平面图栩栩如生,创建干净,详细的几何体,可以将其用作场景的坚实基础。

3DMax城市环境可视化设计插件CityscapePro-1.5.1 For 3ds Max 2023 破解版-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3DMax城市环境可视化设计插件CityscapePro-1.5.1 For 3ds Max 2023 破解版
此内容为付费资源,请付费后查看
28积分
付费资源
已售 3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3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查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