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 的 ChatGPT 与 3ds Max 的集成插件 For 3ds Max 2022 ~ 2024

OpenAI 的 ChatGPT 与 3ds Max 的集成插件 For 3ds Max 2022 ~ 2024 -1

这是一个将ChatGPT的API接口集成到MAX的脚本。

您必须生成一个API密钥才能使用ChatGPT API。请在您的帐户页面上生成它,然后将 api 密钥复制/粘贴到此工具的设置对话框中。您的帐户页面,您可以在其中找到并生成您的 api 密钥,请点击此处 https://platform.openai.com/account/api-keys

如何安装?

您有两个选项,如下所列…

  • 下载 git repo 并将 max-gpt 文件夹放入您的 3ds Max Applications Plugins 目录中。 C:\ProgramData\Autodesk\ApplicationPlugins\max-gbt 然后重启3ds Max。您会在 JokerMartini 类别下找到 maxscript MaxGPT 。
  • 下载 git repo 并将指向 max-gpt 文件夹位置的目录路径附加到环境变量 ADSK_APPLICATION_PLUGINS 。前任。 C:\Users\jmartini\Documents\github\downloads (max-gpt 位于文件夹内)。然后重新启动 3ds Max。您会在 JokerMartini 类别下找到 maxscript MaxGPT 。
  • 您必须生成 API 密钥才能使用 ChatGPT API。请在您的帐户页面上生成它,然后将 api 密钥复制/粘贴到此工具设置对话框中。您可以在此处找到和生成 API 密钥的帐户页面 https://platform.openai.com/account/api-keys

PS:如果自己没有独立的ChatGPT账号或者API,可以联系本站管理员购买!

OpenAI 的 ChatGPT 与 3ds Max 的集成插件 For 3ds Max 2022 ~ 2024 -2
OpenAI 的 ChatGPT 与 3ds Max 的集成插件 For 3ds Max 2022 ~ 2024-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OpenAI 的 ChatGPT 与 3ds Max 的集成插件 For 3ds Max 2022 ~ 2024
此内容为免费资源,请登录后查看
0
免费资源
已售 11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查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