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 MAX批量渲染插件 Overnight Batch Render v1.25 For 3ds Max 2015 ~ 2024

3DS MAX批量渲染插件 Overnight Batch Render v1.25 For 3ds Max 2015 ~ 2024 -1

Overnight Batch Render v1.25是一款易于使用的 3dsMax 批渲染工具,能够在一台计算机上顺序处理多个场景文件。

Description

Overnight Batch Render 是一款简单但功能强大的 3dsMax 批渲染工具,能够在一台计算机上顺序处理多个场景文件。

您是否想利用不工作的时间让计算机执行所有渲染任务?

不想处理复杂的批量渲染软件?

那么,这个工具正是您所需要的!

Overnight 可以处理多个场景文件、每个场景的多个摄像机甚至不同的场景状态,与 3dsMax 内置的批渲染工具一起工作。

在工作日或工作结束时轻松将最大文件添加到渲染队列,并在您离开前触发渲染。

它能够抑制通常在打开或渲染新场景时出现的警告消息,从而避免渲染过程中断。

您可以从一个地方覆盖所有渲染的输出大小、文件名和帧范围。对于快速测试更改、渲染预览或生成文件缩略图非常有用。

永远不要丢失渲染图像!该插件可防止文件覆盖并自动保存缺少输出文件名的渲染。

这是 Autodesk 3ds Max 2015 及更高版本的商业脚本。

重要提示:此工具不是渲染农场管理器。它不打算与网络渲染一起使用。这可能会导致意想不到的问题。请仅将其用于在单台计算机上渲染。然而,从 1.20 版本开始,它支持从网络(或 NAS 系统)加载和渲染远程“.max”文件,并且还可以与 VRay 分布式渲染一起使用。

3DS MAX批量渲染插件 Overnight Batch Render v1.25 For 3ds Max 2015 ~ 2024-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3DS MAX批量渲染插件 Overnight Batch Render v1.25 For 3ds Max 2015-2024
此内容为付费资源,请付费后查看
28积分
付费资源
已售 6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2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查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