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 MAX工程项目预设管理预览插件 3d-kstudio Project Manager v3.20.25 For 3ds Max 2014-2024

3DS MAX工程项目预设管理预览插件 3d-kstudio Project Manager v3.20.25 For 3ds Max 2014-2024 -1

Project Manager v.3.20.07 For 3dmax2016~2024管理资产通常是任何 3ds Max 项目中最耗时的方面。访问、使用和创建场景以及材质、纹理、IES 灯光、代理、动画等的过程也是如此。

为了简化这些任务并帮助专注于流程的创意方面,KStudio 创建了一个名为专案经理。

KStudio 的3DS Max Project Manager 使跟踪您的项目变得更加容易。

只需单击几下,您就可以立即访问、预览和利用 3ds Max 中的任何 3D 资源。使用 Project Manager,通常需要数天才能完成的费力和重复性任务现在只需要平常时间的一小部分。

其突破性的界面和拖放功能使 Project Manager 使用起来非常快速、简单和直观。

新版本特性

这个最新版本的项目管理器现在与新发布的3ds Max 2024完全兼容,让用户可以访问最新的特性和功能。

但是,此版本不再支持旧的 3ds Max 2014 和 2015 版本。

新版本还增加了对最新版本的Arnold 渲染器的支持。

树视图

3DS MAX工程项目预设管理预览插件 3d-kstudio Project Manager v3.20.25 For 3ds Max 2014-2024 -2

此外,更新还增加了隐藏类别的功能。

此功能通过更好地控制资产浏览器中显示的内容来改善用户体验。

隐藏指定目录的功能允许自定义树视图,即使它是为整个团队同步的。因此,每个客户都可以使用为团队同步的目录树,但同时通过隐藏其中一些目录来单独调整目录。这意味着您可以隐藏与您的工作无关或您不想在资产浏览器中看到的目录。同时,您的树仍会为团队同步。

此外,更新包括使用树视图菜单项“按名称排序”按名称对所有目录进行排序的功能。
项目经理 – 隐藏类别

高级搜索

3DS MAX工程项目预设管理预览插件 3d-kstudio Project Manager v3.20.25 For 3ds Max 2014-2024 -3

该插件还能够在Search => Advanced mode中使用“-”符号从搜索中排除单词,从而增强了搜索功能。例如,使用单词“chair-classic”搜索所有名称中包含单词“chair”的模型,并排除所有包含单词“classic”的模型。

注意:要查找包含单词“chair-classic”的所有资产,请使用另一种模式(AND、OR、REGEX),或在“-”符号前添加斜线:“chair-classic”

项目经理 – 扩展高级搜索模式

清除所选目录中资产的图库

3DS MAX工程项目预设管理预览插件 3d-kstudio Project Manager v3.20.25 For 3ds Max 2014-2024 -4

此外,使用此版本,客户可以清除选定目录或整个库中项目的图库

图库 – 这是链接到特定资产的文件集合。

图库允许用户附加各种文件和图像,可用作主文件的预览。

用户还可以添加代理文件和其他资产,并将它们与模型文件相关联。

新版本的项目管理器还修复了用户报告的几个问题。其中包括在导入/合并时重用先前合并文件中的模型的问题,以及使用“移至上方”/“移至下方”功能一次重新排序多个目录的问题。其他修复包括重命名资产、在某些系统上生成 PDF以及使用“忽略修改器”选项将模型合并为 xRef 对象的问题。

此更新还解决了资产查看器中某些材质的显示预览、为 Corona 渲染器创建PBR 材质以及为包含隐藏层的场景渲染预览的问题。最后,该插件修复了一些小问题,即从场景中保存一些带有资产的模型,以及当 VRay 对许可服务器的设置不正确时插件打开缓慢的问题。

总的来说,新版本的项目管理器是一个重大更新,增加了几个新功能和改进,增强了用户体验并改进了插件的功能和性能。如果您是 3ds Max 用户,项目管理器是一个必不可少的插件,可以帮助您简化工作流程并更有效地管理 3D 资产。

项目经理的新功能

  • 添加对 3ds Max 2024 的支持
  • 放弃对 3ds Max 2014 和 2015 的支持
  • 添加对最新 Arnold 渲染器版本的支持
  • 添加使用树视图菜单项“按名称排序”按名称对所有目录进行排序的功能
  • 添加支持以在搜索 => 高级模式中使用“-”符号从搜索中排除单词
  • 添加了清除选定目录中项目的图库的功能
  • 添加隐藏类别的功能
  • 修复了在导入/合并时重用先前合并文件中的模型的问题
  • 修复了使用“移至上方”/“移至下方”功能一次重新排序多个目录的问题
  • 修复了“显示子文件夹中的文件”的一个小问题
  • 修复了重命名资产的一些小问题
  • 修复了在某些系统上生成 PDF 的问题
  • 修复了使用“忽略修改器”选项将模型合并为外部参照对象的问题
  • 修复了重新链接时搜索资产的一个小问题
  • 修复了在资产查看器中显示某些材质预览的问题
  • 修复了从纹理为 Corona 渲染器创建 PBR 材质的问题
  • 修复了包含隐藏层的场景的渲染预览问题
  • 修复了一些没有工作室场景的模型的渲染预览问题
  • 修复了使用资产从场景中保存某些模型的一些小问题
  • 修复了 VRay 对许可服务器的设置不正确时插件打开缓慢的问题
3DS MAX工程项目预设管理预览插件 3d-kstudio Project Manager v3.20.25 For 3ds Max 2014-2024-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3DS MAX工程项目预设管理预览插件 3d-kstudio Project Manager v3.20.25 For 3ds Max 2014-2024
此内容为付费资源,请付费后查看
28积分
付费资源
已售 6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2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查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