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向图像添加颗粒插件Vysics Retouching ToolsetPS | GrainLab v2-0.2.1 For Win/Mac

PS向图像添加颗粒插件Vysics Retouching ToolsetPS | GrainLab v2-0.2.1 For Win/Mac -1

GrainLab v2-0.2.1向图像添加颗粒很容易,但此过程存在很多问题。

GrainLab™ 通过添加准确的胶片颗粒来解决这些问题,您可以在 Photoshop 中的画布上实时应用这些颗粒并根据需要进行更新。它还具有智能双色调处理系统,可自动为高光和阴影创建逼真的颗粒!

您无需成为专业摄影师或修图师即可使用 Grain Lab。此插件将有助于使您的工作流程更快、更高效,以便您可以更快地获得更好的结果!

因此,使用 Vysics 的颗粒实验室,您将能够轻松地将逼真的胶片颗粒添加到您的照片中。独特的双音智能处理器使初学者变得非常简单,同时仍然为高级用户提供每次都能实现完美效果所需的控制。

与其他插件不同,Grain Lab 更新实时在画布上,因此您可以随时准确地看到它在做什么!

PS向图像添加颗粒插件Vysics Retouching ToolsetPS | GrainLab v2-0.2.1 For Win/Mac-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PS向图像添加颗粒插件Vysics Retouching ToolsetPS | GrainLab v2-0.2.1 For Win/Mac
此内容为付费资源,请付费后查看
28积分
付费资源
已售 1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8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查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