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arallax – ROOMS OFFICES RETAIL 3dmax& C4D 利用osl节点制作视差贴图Wparallax-ROOMS OFFICES RETAIL 3dmax& C4D uses osl nodes to make parallax maps

985a4ab2 original
985a4ab2 original

这是什么?

图片[2]-Wparallax - ROOMS OFFICES RETAIL 3dmax& C4D 利用osl节点制作视差贴图

来源网站(效果和细说明请参考):https://wparallax.com/

把整个房间放在一个多边形里!视差OSL是一种新方法,它只使用一个多边形来显示整个房间。

借助OSL(openshading语言)的强大功能和一个名为JIWindowbox的精彩脚本,现在可以创建逼真的假室内场景,为您节省大量的时间!

视差效果通常用于视频游戏中,以优化场景性能,现在可用于建筑表现行业!

A.白天和黑夜

图片[3]-Wparallax - ROOMS OFFICES RETAIL 3dmax& C4D 利用osl节点制作视差贴图

轻松地将夜晚转换为白天
每个空间渲染两次以创建昼夜选项

B.空间自由变换

Wparallax – ROOMS OFFICES RETAIL 3dmax& C4D 利用osl节点制作视差贴图 -3

只需拉伸多边形以创建更长的视差空间

名称中带有“ L”的文件为长空格[triple]

具有“ M”的文件为中[double]

带有“ S”的文件很小[正方形]

C.使用简单

Wparallax – ROOMS OFFICES RETAIL 3dmax& C4D 利用osl节点制作视差贴图 -4

轻松更改视差纹理的参数
开启/关闭地面
打开/关闭前景
改变房间深度
原始视差脚本由Julius Ihle(JIWindowbox)编写

D.修改简单

Wparallax – ROOMS OFFICES RETAIL 3dmax& C4D 利用osl节点制作视差贴图 -5

视差EXR文件很容易在Photoshop中修改

交换您自己的照片/资
轻松更改对象的位置
只是不要转售我们的

E.使用教程

(1)打开材质编辑器(推荐使用slate材质编辑器)

(2)右击空白处添加(贴图-osl-values-file name)节点

(3)可以按住shift键复制一份(两个file name节点+一个vraymat节点)

(4)其中一个file name节点,点击“set file.osl”添加osl文件(上图“所使用节点”内有对应文件)

(5)另一个file name节点,点击“file name“后面框框添加贴图(可以直接选择上图exr文件夹内文件)

(6)将带有贴图的输出节点连接到osl文件的”input_tex“节点上再将其连接到vraymat上自发光处

(7)将做好的材质附加到平面上打开交互式渲染,来欣赏吧

Wparallax – ROOMS OFFICES RETAIL 3dmax& C4D 利用osl节点制作视差贴图-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Wparallax - ROOMS OFFICES RETAIL 3dmax& C4D 利用osl节点制作视差贴图
把整个房间放在一个多边形里!视差OSL是一种新方法,它只使用一个多边形来显示整个房间。借助OSL(openshading语言)的强大功能和一个名为JIWindowbox的精彩脚本,现在可以创建逼真的假室内场景,为您节省大量的时间! 视差效果通常用于视频游戏中,以优化场景性能,现在可用于建筑表现行业!
0
免费资源
已售 47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查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