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X森林散布插件Forest Pack Pro 6.3.1_x64 for 2014—2021 +模型库 官方破解版

3DMAX森林散布插件Forest Pack Pro 6.3.1 x64 for 2014—2021 官方破解版
3DMAX森林散布插件Forest Pack Pro 6.3.1 x64 for 2014—2021 官方破解版

Forest Pack Pro汉化版是一款非常专业的3ds Max散射插件。它的功能十分强大,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通过该程序,用户可创建大量的物体、从树木和植物到建筑物、人群、聚合体、地面覆盖物、岩石等环境,节省时间提高效率,该版本经过破解处理,用户可永久免费使用。

软件功能

1、简单而先进的用户界面,便于使用此插件

2、该插件以及极高精度的操作,可以特殊的方式加速操作

3、利用高级工具更好地渲染

4、从一个非常完整的库中受益,以提高操作速度

5、完全兼容最新版本的3ds Max软件

6、受益于成千上万的效果

7、使用IPR模式使用最新的V-Ray版本进行渲染

【森林效果】

除了UI的改进之外,效果系统也进行了大修,效果允许用户通过编写短的表达式来扩展插件的新功能,在以前版本的Forest Pack中,一次只能使用一种效果,Forest Pack 6允许同时使用多个效果,实质上就是成为一组用于分散的滤镜,为了使效果更加灵活,现在也可以使用地图和曲线作为参数。

新的资源列表和更新系统

包含一个新的更新管理器将插件与包含的库分开,iToo声称这将允许他们减小插件安装程序的大小并包含更多内容,这可以由用户根据请求下载,以便不再需要和新库一起发布与插件更新同时发布。

分配项目的新方法

除了使用表面,样条和其他区域与分布图结合使用的技术之外,现在还可以使用三种新的更新分布模式,Forest Pack现在允许沿着样条线分布物品和均匀间隔的间隔,并且可以选择随机选择或排列对象并旋转以遵循路径。

兼容性和其他改进

支持3DS Max 2021,V-Ray Next和Arnold Max 2018和2019,2020,兼容性得到了改善,Arnold材质也被添加到新的和现有的库中。

还包括更多的功能,包括能够从四元菜单中单击一次即可选择所有Forest对象的依赖关系,以及新的内存管理系统,可为大型分发提高高达150%的散射性能,在IPR模式下使用V-Ray时,稳定性也得到改善。

3DMAX森林散布插件Forest Pack Pro 6.3.1_x64 for 2014—2021 +模型库 官方破解版 -1


【新增功能】

Forest Pack 6:日常简单,当你需要的时候给你强大力量!

Max 2020 和 Arnold 渲染器的支持

Forest Pack 6 增加了与 3ds Max 2020 的兼容性,包括对 Autodesk 强大的新内置渲染器 Arnold 的支持。

V-Ray 改进和 Next 的支持

使用最新版本的 V-Ray 进行渲染,使用交互式产品级渲染(IPR)模式时可获得更高的稳定性,以及更快的代理加载时间。

用户界面(UI)改进

简化界面,以便快速日常使用,或者当你需要高级功能来释放插件的全部潜力时,可以取消隐藏这些功能。

粒子流(PFlow)的支持

将项目分散在静态或动画粒子上,同时保留 Forest Pack 同类最佳的随机化和实例化功能。

沿样条线交互式分布

使用 Forest Pack 6 的全新完全交互式路径模式沿样条线散布。通过控制间距,偏移,路径跟随和随机化。

交互式标记放置

将项目附加到标记,使其位置,旋转和比例匹配。自动编辑标记,并即时更新 Forest Pack。

效果改进:多种效果

同时使用任意数量的效果,包括添加到内置模块库中的 30 个新效果中的任何一个。

效果改进:贴图和衰减曲线

使用贴图可以使用“Forest 效果”来控制散布的几乎任何方面,并添加衰减曲线以操纵任何可编辑参数。

选择所有依赖项

只需单击一下,即可选择所有 Forest 对象的依赖项,包括几何体、区域、曲面、样条线、对象等。

新的树模块库

使用 Forest Pack 6 的免费高质量入门级(初级库)树木和植物(包括 11 个新物种),快速填充场景。

新的草模块库

使用新的和改进的草坪和杂草模块库创建逼真的草皮和地被植物。建立图层并完全按照您的需要自定义草。

更新管理器

获取新的和更新的内容,并在使用 Forest Pack 6 的新更新管理器发布时将其安装到您的模块库浏览器中。

3DMAX森林散布插件Forest Pack Pro 6.3.1_x64 for 2014—2021 +模型库 官方破解版-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3DMAX森林散布插件Forest Pack Pro 6.3.1_x64 for 2014—2021 +模型库 官方破解版
此内容为付费资源,请付费后查看
10
立即购买
您当前未登录!建议登陆后购买,可保存购买订单
付费资源
已售 1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查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