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级冬季逼真3D植物模型Globe Plants – Bundle 35 – Winter Plants[15set]

照片级冬季逼真3D植物模型Globe Plants – Bundle 35 – Winter Plants[15set] -1

Globe Plants’ Bundle 35 – 冬季植物(3D模型)包括15棵3D针叶树,灌木,用于冬季和温带地区的风景,房屋,花园和一般景观美化目的,具有79种独特的照片逼真质量3D植物模型,具有多种形式,可用于许多场景。3DS MAX,BLENDER,CINEMA 4D和SKETCHUP格式使您可以最大程度地在场景或项目上导入和渲染,使用GrowFX格式,您可以最大程度地灵活地编辑植物。

照片级冬季逼真3D植物模型Globe Plants – Bundle 35 – Winter Plants[15set] -2

我们植物上的雪是使用Tyflow创建的,在GrowFX中调整模型时,雪将自动更新到模型中。如果您有Tyflow的经验,则可以自由调整植物上雪的密度或形状。

所有模型均具有尽可能高的细节,并准确表示用于3Ds Max的电晕渲染器,VRay渲染器和 FStorm渲染器的物种

照片级冬季逼真3D植物模型Globe Plants – Bundle 35 – Winter Plants[15set] -3

我们的FBX文件格式包括准备导入其他软件(游戏引擎除外)的所有纹理。

我们的SketchUp文件类型支持3种渲染引擎:VRay,Thea和Enscape,包括代理和完整几何文件。SketchUp文件与Skatter完全兼容。

照片级冬季逼真3D植物模型Globe Plants – Bundle 35 – Winter Plants[15set] -4

用户还可以选择带循环的Blender或带有VRay 4.3和Corona渲染器的Cinema 7D。

我们的MESH型号需要3Ds Max 2018及更高版本以及最低Corona 3.0,VRay 3.6和Fstorm 1.35。 我们还支持所有 3 个渲染器的完整森林包库。

照片级冬季逼真3D植物模型Globe Plants – Bundle 35 – Winter Plants[15set] -5

森林包库已准备好 3Ds 最大值

物种列表:

  • 小檗“红火炬”
  • 大西洋雪松“青光钟摆”
  • 雪松利巴尼
  • 鳞毛蕨属
  • 隐线虫“秀丽隐杆线虫”
  • 日本隐蕨
  • 荸荠属
  • 刺柏属
  • 杜松’威奇托蓝’
  • 云杉
  • 松树
  • 假嘎门齐西
  • 沙柳
  • 沙柳
  • 香椿’火烈鸟’

照片级冬季逼真3D植物模型Globe Plants – Bundle 35 – Winter Plants[15set]-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照片级冬季逼真3D植物模型Globe Plants - Bundle 35 - Winter Plants[15SET]
此内容为付费资源,请付费后查看
28积分
付费资源
已售 5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3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查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