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desk Maya 散布插件 Envit – Scattering Script V1.0.4 For Maya 2022 ~ 2023

AutodeskMaya散布插件 Envit – Scattering Script V1.0.4 For Maya 2022 ~ 2023
AutodeskMaya散布插件 Envit – Scattering Script

Envlt是一个用于Maya的强大的、用户友好的散布工具。它将快速而轻松地帮助您创建环境场景。

它包括您所期望的所有必要的散布工具,以及所有具有高效工作流和接口的工具。

我们都经历过Maya的散布工具的缺点,我们很高兴最终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有效地解决了今天的问题,并提供了未来的巨大可能性。3dsMax有ForestPack,使它成为ArchViz的领导者。对于VFX,你有Houdini,Clarisse是建立在它的散射工具之上的。

虚幻引擎以其实时程序化填充工具而闻名。然后是玛雅,什么都没有。我们已经忍受了旧的粒子系统和有问题的MASH的麻烦,现在是时候来点更好的了。


这就是为什么我完全专注于为Maya建立一个强大的、可扩展的、易于使用的散布工具:Envlt。

由Bifrost提供的Envit是基于一个强大的新引擎。它不是粒子、MASH或任何你以前使用过的东西。它利用了所有最新的Maya

技术,这意味着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大,更有规模和可扩展性。

仅支持Python3,(Maya2022,Maya2023)

如果你已经安装了之前的包,就用文本编辑器打开New_Ground_file.ma 和 New_Layer_file.ma,

搜索 vaccine ,清理对应的两段代码。

Autodesk Maya 散布插件 Envit – Scattering Script V1.0.4 For Maya 2022 ~ 2023 -1
Autodesk Maya 散布插件 Envit – Scattering Script V1.0.4 For Maya 2022 ~ 2023-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AutodeskMaya散布插件 Envit – Scattering Script V1.0.4 For Maya 2022 ~ 2023
此内容为付费资源,请付费后查看
38积分
付费资源
已售 3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共2条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查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