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X海洋波浪生成模拟插件 Ocean Waves Generator v1.1 For 3DMAX 2018~2023 英文破解版

3DMAX海洋波浪生成模拟插件 Ocean Waves Generator v1.1 For 3DMAX 2018~2023 英文破解版 -1

ArchvizTools已经发布了他们的酷的新工具的更新,可以成为非常有用的许多3D艺术家。

OCEAN WAVES GENERATOR是一个在3dsMax中自动创建2D海浪掩码的脚本。包含多种波的风格,它可以在Archviz项目中灵活应用,同时为3D艺术家节省了大量时间。

它的一些特点是:

添加2D蒙面海浪到您的场景。

调整位置、比例和旋转。

通过选择水面物体,很容易调整波面的水位。

创建水泡沫和飞溅的波与现成的使用预设。

通过选择碰撞对象创建真正的飞溅。

船头波预设的船和游艇的运动。

海浪生成器兼容3ds Max 2018及更高版本,Corona和V-Ray Renderer。

3DMAX海洋波浪生成模拟插件 Ocean Waves Generator v1.1 For 3DMAX 2018~2023 英文破解版 -2
3DMAX海洋波浪生成模拟插件 Ocean Waves Generator v1.1 For 3DMAX 2018~2023 英文破解版 -3
3DMAX海洋波浪生成模拟插件 Ocean Waves Generator v1.1 For 3DMAX 2018~2023 英文破解版-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3DMAX海洋波浪生成模拟插件 Ocean Waves Generator v1.1 For 3DMAX 2018~2023
此内容为付费资源,请付费后查看
28积分
付费资源
已售 3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查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