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D模型导入MAX插件 USD 0.3 for 3ds Max 2023

图片[1]-USD模型导入MAX插件 USD 0.3 for 3ds Max 2023

Autodesk 已发布适用于 3ds Max 0.3 的 USD。该插件允许用户创建、编辑、处理、处理和协作处理 USD 数据,同时能够在处理项目时跨平台切换。

此更新引入了一个新的 USD 舞台对象,它允许直接加载 USD 场景而无需导入数据。该功能尚未完全实现,因为还没有用于在舞台内浏览或编辑数据的用户体验,并且舞台对象显示几何图形和 USD 预览表面材质,但不显示灯光、相机和形状。

“大多数渲染器也不支持当前的 USD 舞台对象。但是,一个临时系统允许您使用经典 API 渲染不直接读取舞台 USD 的渲染器,”Autodesk 在博客文章中说。

开发人员和技术美术人员还可以获得 3ds Max USD SDK,这使他们能够控制导出器如何使用 C++ 和 Python 将数据从 3ds Max 转换为 USD。

拥有 3ds​​ Max 2022+ 的注册用户可在公开测试版中免费获得适用于 3ds Max 的美元。您可以以 225 美元/月或 1,785 美元/年的价格购买 3ds Max 本身。在此处了解有关更新的更多信息,不要忘记加入我们的 Reddit 页面和我们的 Telegram 频道,在 Instagram 和 Twitter 上关注我们,我们会在其中分享故障、最新消息、精彩的艺术作品等等。

USD模型导入MAX插件 USD 0.3 for 3ds Max 2023-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USD模型导入MAX插件 USD 0.3 for 3ds Max 2023
此内容为付费资源,请付费后查看
28积分
付费资源
已售 4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26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查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