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nder爬山虎常春藤生成插件 Baga Ivy Generator V1.0.3 For Blender 3.3

Blender爬山虎常春藤生成插件 Baga Ivy Generator V1.0.3 For Blender 3.3 -1

Blender 最完整的常春藤生成器。


享受对你这一代人的完全控制,
多个预设和我们的资产库。

Blender爬山虎常春藤生成插件 Baga Ivy Generator V1.0.3 For Blender 3.3 -2

资产浏览器集成
选择一个物种,你的表面并绘制!
直接在资产浏览器或视口中选择任何资产。

Blender爬山虎常春藤生成插件 Baga Ivy Generator V1.0.3 For Blender 3.3 -3

选择一个预设,选择一个目标,设置一个起点和绘图!
每个预设都有自己的设置,以最准确的方式生成物种。

预设库


我们的图书馆包含 30 种不同常春藤品种的 120 多种资产。

每个预设都有自己的设置,使发生器尽可能准确。

Blender爬山虎常春藤生成插件 Baga Ivy Generator V1.0.3 For Blender 3.3 -4
Blender爬山虎常春藤生成插件 Baga Ivy Generator V1.0.3 For Blender 3.3 -5

我们所有的资产都与 EEVEE 和 Cycles 兼容。

我们的材料经过优化以限制内存的使用,同时提供优质材料。
我们所有的资产都是由四边形制成的,以进行干净的细分,并且透明表面保持在最低限度以减少渲染时间。
可以在材质编辑器中禁用透明度。
Assets 的材质也与 BagaPie V8 “节点到面板”兼容。

动画
需要循环动画或简单的风控?
默认情况下,我们的生成器会创建动画常春藤。

注意:如果您使用自己的资产,最好将它们的转换指向 +Y。
如果不是这种情况,插件中有一个选项可用。

完全控制

•可定制的生成 :只需很少的设置,您就可以生成各种各样的常春藤/藤蔓。
•叶子和花朵 :轻松控制树叶的行为
•基于几何节点 (参数化/无损建模)
•效应器 :通过与其他对象的代理关系删除叶子或分支
•使用 资源浏览器或场景中的任何资源。
•转换为网格 :您可以将您的生成转换为网格。

优化

•代理系统 全ivy
•为叶子和花朵生成边界框
•在视口和渲染之间设置不同的分辨率

这个怎么运作 ?
添加一个新的常春藤:

•首先安装插件,例如任何 blender 插件并设置资产浏览器。

•然后您必须选择一个资产。 它可以来自视口或直接在您的 3d 视图中。
•生成器将自动导入和设置所有内容。

•选择常春藤生长的对象。

•使用 3d 光标设置“起点”。 这是常春藤开始生长的时间点。

这个生成器和 BagaPie 的有什么区别?

该发生器可创建动画常春藤,无论是生长方式还是生长区域都可以精确控制。
它生成一个视觉上准确的主干,它有一个庞大的资产库,它有 pressets(常春藤的参数根据预设进行调整),它有一个代理系统,效果器,…

BagaPie的常春藤就是为了远看好看,覆盖面积大,仅此而已。
它非常近似,只有一个叶子资产,不生成树干,控件有限,没有动画,没有预设,没有效果器,没有代理,……

很高兴知道 :

•此插件仅适用于 Blender 3.3。 一旦发布,当然会支持未来版本的搅拌机。
•当然 包括所有期货更新。
•这个常春藤是使用几何节点生成的。 这意味着您可以在创建后随意修改它。
•花与叶子的处理方式不同,部分取决于叶子的分布。
•另请注意,如果您的资产名称中包含“花”,它将自动放入花集合中。 你当然可以在之后移动它。
•Ivy 由两部分组成: “Trunk”是ivy 的主体,它从最近的“起点”延伸到最远的点。
•而“树枝”从树干蔓延开来。
•要使用我们的预设,您只需在资产浏览器中选择它们并选择一个表面(称为目标)。
•每个预设都有自定义参数,以适应每个物种的生成。
•您可以通过插件面板轻松管理所有常春藤收藏的内容。
•请使用它,不建议手动编辑集合。
•插件中提供了工具提示和演示视频的链接。 它们由信息图标指示:ⓘ
•您可以根据需要创建任意数量的起点,并四处移动它们。
•您不能为常春藤的生长设置动画,只能为叶子的运动设置动画。

易于定制的材料

材料很容易编辑,以改变季节和随机化亮度、色调、饱和度……

默认情况下,branches 使用我们易于使用的程序着色器。
如有必要,您可以使用自己的材料。

专业提示:

当你画你的常春藤时,你的曲线必须非常接近或相交以使常春藤蔓延。
但是你可以通过靠近常春藤而不穿过现有曲线来创建很好的扩展。

Blender爬山虎常春藤生成插件 Baga Ivy Generator V1.0.3 For Blender 3.3-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Blender爬山虎常春藤生成插件 Baga Ivy Generator V1.0.3 For Blender 3.3
此内容为付费资源,请付费后查看
28积分
付费资源
已售 4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21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查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