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nder摄像机点投射插件 Camera PnPoint V0.0.5 For Blender 2.93 ~ 3.1

Blender摄像机点投射插件 Camera PnPoint V0.0.5 For Blender 2.93 ~ 3.1 -1

相机 PnPoint 是 Blender 的附加组件,它为 带来了强大的Perspective-n-Point 相机跟踪工作台 求解器。 即插即用的问题 从一组给定的 3D 图像估计校准相机的姿态 点及其在图像平面中的二维投影。

该插件还包括一个 相机校准 解算器,允许 调整最相关的镜头参数,如焦距和 径向畸变,使用来自 3D 和 2D 的投影数据 标记。

Blender摄像机点投射插件 Camera PnPoint V0.0.5 For Blender 2.93 ~ 3.1 -2

PnP算法与其他视角的主要区别 匹配工具是不需要图片有多个 消失点,或具有平行线的物体。 在 此外,与内置的相机运动解算器不同,附加组件依赖于 地面实况 3D 位置,只需要一张静止图片即可找到 相机姿势。

此插件使用 OpenCV 库,可以从插件的首选项面板安装。 你可能需要 以提升的权限启动 Blender 以使其工作。

特征

  • 使用 PnP 算法的搅拌机相机姿势求解器。
  • 用于 Blender 的相机镜头校准求解器。 它可以优化焦距、主点和径向畸变参数。
  • 为方便用户显示最后一次求解的重投影错误。
  • 姿态解算器自动设置一个相机与由此产生的外部、内部和背景图像。
Blender摄像机点投射插件 Camera PnPoint V0.0.5 For Blender 2.93 ~ 3.1 -3
Blender摄像机点投射插件 Camera PnPoint V0.0.5 For Blender 2.93 ~ 3.1-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Blender摄像机点投射插件 Camera PnPoint V0.0.5 For Blender 2.93 ~ 3.1
此内容为付费资源,请付费后查看
28积分
付费资源
已售 6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8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查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