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 Max高效建模插件 MiauuScriptPack_vol2_ver63 For 3ds Max 2009 ~ 2023

3ds Max高效建模插件 MiauuScriptPack_vol2_ver63 For 3ds Max 2009 ~ 2023 -1
3ds Max高效建模插件 MiauuScriptPack_vol2_ver63 For 3ds Max 2009 ~ 2023

miauu脚本包是一组3ds Max的脚本,有助于你更快和更容易地做一些繁琐的任务。

miauu 的脚本包包括:

视觉枢轴放置器

Visual Pivot Placer 为您提供了操作单个对象或一组对象的枢轴的最快和最简单的方法。 还有两个额外的脚本。 第一个允许您通过使用指定的热键将所选对象的轴心设置为所选顶点、边或面的中心。 第二个允许您使用分配的热键在场景中的任何位置设置所选对象的轴心。

体积散点图

In-Volume Scatter 是一种工具,可让您创建一个对象的克隆并将它们放置在所需几何对象的体积中。 您可以散布 3D 或 2D 形状的对象。 此外,您还可以使用 In-Volume Scatter 来随机化所选对象的位置、比例和旋转。 您可以一次分散多个对象,您可以选择对象并消除它们之间的碰撞。

围绕拾取点环绕视口

围绕拾取点的轨道视口 提供了一种新的基于光标的相机导航,使您可以轻松地围绕特定的焦点区域进行轨道运动,因为当您开始导航时,兴趣点会自动放置在光标下的几何体上。 要正常工作,您必须处于 Orbit Selected 或 Orbit SubOjbect 模式。 您可以使用“Alt”、“Shift”和“Ctrl”键使您的导航更加舒适。

Alt+单击将对放置“轨道点”的对象执行“缩放范围”。
Shift+单击将放置“轨道点”并将“缩放范围”执行到“轨道点”。
Ctrl+单击将放置“轨道点”并对放置“轨道点”的对象执行“缩放范围”。
您可以在对象中设置“轨道点”,这是外部参照场景的一部分。 请注意,在具有数千个对象的场景中,从单击对象到可以开始绕行之间会有延迟。

嵌套隔离

嵌套隔离 允许您拥有多达 10 级的嵌套对象隔离。 您可以将对象从一个级别移动到另一个级别,以将新对象添加到任何级别。 即使您不在顶级子对象层级,您也可以进入隔离模式。 这适用于 Editable_poly 和 Editable_mesh 对象。

多目录保存

Multi Dirs Save allows you to save current max file in several locations on local or network hard drives.

Clone between

Clone between 是一种工具,可让您指定要在两点之间创建多少个克隆。 创建的数组是参数化的。 您可以随时返回并更改阵列。 您可以准确地设置克隆之间的距离。

对齐工具

对齐工具 为您提供了一种对齐两个对象的新方法 – 平行、共面、垂直、交互式法线对齐以及 3 点旋转和对齐。

实时测量 v2

 Live Measure v2 允许您测量边、线段或样条线的长度、面的面积、对象的尺寸、活动相机(相机视图)与所选对象之间的距离、对象之间的距离、实时点之间的距离以及三点之间的角度。

缩放 工具

缩放工具 l 是一种工具,可让您通过几个简单的步骤将所需的对象缩放到所需的尺寸。 当您导入或合并与场景中的比例不匹配的对象时,此工具非常有用。 支持的对象是可编辑多边形、可编辑网格和修改器堆栈顶部带有编辑多边形修改器的对象。 您可以缩放组,可以通过输入数字(单位)而不是百分比来设置对象的尺寸,可以匹配两个对象或组的尺寸。
 
设置边长

设置边长 是一种工具,可让您将所选边或线段的长度更改为所需值。 支持的对象是可编辑多边形、可编辑网格、样条线(直线和可编辑样条线)以及在其修改器堆栈顶部具有编辑多边形修改器的对象。 重要 – 对于可编辑网格和样条对象,设置边长是不可撤销的。

隐藏的多边形管理器

隐藏多边形管理器 扩展了 3ds Max 的内置隐藏/取消隐藏多边形功能。 它允许您隐藏或取消隐藏对象的某些部分。

角对齐

角对齐 允许您通过几个非常简单的步骤连接顶点或边来创建角。

3ds Max高效建模插件 MiauuScriptPack_vol2_ver63 For 3ds Max 2009 ~ 2023 -2
3ds Max高效建模插件 MiauuScriptPack_vol2_ver63 For 3ds Max 2009 ~ 2023-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3ds Max高效建模插件 MiauuScriptPack_vol2_ver63 For 3ds Max 2009 ~ 2023
此内容为付费资源,请付费后查看
68积分
付费资源
已售 5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29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查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