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办公室房间内部视差贴图素材 Evermotion – ArchMaterials Vol.4 (3DS MAX+PNG+EXR格式)

家庭办公室房间内部视差贴图素材 Evermotion – ArchMaterials Vol.4 (3DS MAX+PNG+EXR格式) -1

Archmaterials vol. 4 是我们的第一个开放着色语言 (OSL) 视差地图集合的房间内部。视差贴图可以添加到单个平面上 – 但在渲染中,您可以获得具有真正深度感的内部。

房间本身不包含额外的几何体,内部仅存在于着色器中。您可以轻松快速地为您的建筑物添加许多内饰,而几乎没有性能成本。该系列非常适合在摩天大楼和商店展览中创造室内设计。

内部贴图是 EXR 纹理文件。它们的特别之处在于,您可以将它们分配给 2D 平面,在渲染中,您将看到具有深度感的 3D 内部,即使在场景中移动摄像机时也是如此。

这种技术在漫威的蜘蛛侠游戏中用于创建摩天大楼的内部,它也在建筑可视化中变得流行 – 因为它可以让您快速轻松地创建具有内部装饰的建筑物,并且渲染速度非常快。

格式:最大、exr 软件:*.max – 2013 或更高版本 渲染器:V-Ray *.max – 3.5 或更高版本 , 电晕 *.max

家庭办公室房间内部视差贴图素材 Evermotion – ArchMaterials Vol.4 (3DS MAX+PNG+EXR格式)-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家庭办公室房间内部视差贴图素材 Evermotion – ArchMaterials Vol.4 (3DS MAX+PNG+exr格式)
此内容为付费资源,请付费后查看
28积分
付费资源
已售 7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3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查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