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on实时联动SketchUp插件Lumion_livesync_for_sketchup_3.60.782

Lumion实时联动SketchUp插件Lumion_livesync_for_sketchup_3.60.782 -1

Lumion LiveSync for SketchUp可以对SketchUp与Lumion渲染器进行实时的联动,即对SketchUp中的模型对象进行修改都会立即同步显示于Lumion渲染器中,还能设置是否在Lumion渲染器中开启同步视角,该插件完善了SketchUp导入Lumion渲染器中后无法同步修改的问题,使渲染SketchUp场景更加方便快捷。

使用Lumion LiveSync,可以查看正在进行的工作模型。你可以通过在不同的天气和光照条件下来模拟设计真实的情况。

如何安装Lumion LiveSync?

  1. 只需单击此页上的红色“本地下载”按钮下载Lumion LiveSync,然后在SketchUp中打开“扩展管理器”进行安装。安装方法同其他插件。
  2. 请注意,Lumion LiveSync for SketchUp插件不附带Lumion软件。在使用LiveSync插件之前,您需要单独下载并安装Lumion。

Lumion实时联动SketchUp插件Lumion_livesync_for_sketchup_3.60.782-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Lumion实时联动SketchUp插件Lumion_livesync_for_sketchup_3.60.782
此内容为免费资源,请登录后查看
0积分
免费资源
已售 2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1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查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