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desk 3ds Max 2024 多国语言版 + 破解补丁

Autodesk 3ds Max 2024 多国语言版 +  破解补丁 -1

欧特克三维动画软件 Autodesk 3ds Max 2024 中文破解版是一款全球著名的专业三维动画软件,3D动画三维建模渲染和建模软件.3DSMAX软件在广告传媒,影视行业,工业设计,建筑设计,三维动画,多媒体制作,游戏开发,辅助教学及工程可视化等领域广泛应用.

3ds Max 2024 新特性

颜色管理

Autodesk 3ds Max 2024 多国语言版 +  破解补丁 -2

基于 OCIO 的颜色管理是一种技术预览,它能带来现代色彩工作流的优势,确保在各种应用程序中准确复制颜色并保证兼容性。

布尔修改器:OpenVDB

Autodesk 3ds Max 2024 多国语言版 +  破解补丁 -3

OpenVDB 网格划分方法可以从无间隙几何体生成与拓扑无关的结果,从而突显布尔修改器的交互性。

阵列修改器:材质 ID 指定

Autodesk 3ds Max 2024 多国语言版 +  破解补丁 -4

阵列修改器的“Material ID”卷展栏现在包含新参数,可用于逐面或逐元素将材质 ID 指定给克隆。

阵列修改器:渐进式变换

Autodesk 3ds Max 2024 多国语言版 +  破解补丁 -5

“径向”、“样条线”和“叶序”分布方法现在在“变换”卷展栏中包含一个新的“渐进式”方法,允许您从第一个分布到最后一个分布渐进式调整变换。

变换列表控制器

Autodesk 3ds Max 2024 多国语言版 +  破解补丁 -6

使用变换列表可以将多个变换控制器添加到一个对象。动画师可以在调整每个动画变换的混合之前分别优化和迭代每个控制器。


更新了运动路径

Autodesk 3ds Max 2024 多国语言版 +  破解补丁 -7

运动路径可视化和编辑现在可用于更多控制器类型。

Slate 材质编辑器

Autodesk 3ds Max 2024 多国语言版 +  破解补丁 -8

2024 版 Slate 材质编辑器经过改进,优化功能和自定义功能均得到增强,以改进材质编辑工作流。

在“修改器列表”中新增了搜索过滤器

Autodesk 3ds Max 2024 多国语言版 +  破解补丁 -9

修改器列表已更新为可搜索。

Autodesk 3ds Max 2024 多国语言版 +  破解补丁-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Autodesk 3ds Max 2024 多国语言版 + 破解补丁
此内容为免费资源,请登录后查看
0积分
免费资源
已售 11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8 分享
评论 共1条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查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