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Brush衣服布料笔刷预设 ZbrushGuides – Clothes and Drapery Brushes Pack

ZBrush衣服布料笔刷预设 ZbrushGuides – Clothes and Drapery Brushes Pack -1

这是一套包含54 种ZBrush自定义画笔,可简化并加快在 ZBrush 中设置褶皱、雕刻皱纹和细化各种类型织物的过程!

这个包的想法是帮助您在处理衣服以及细节设计阶段时加快设置主要和次要形式的过程。

此套装中的布料和窗帘刷将帮助您产生可信且令人信服的效果,但请记住,了解您要塑造的衣服类型和材料质量非常重要。

ZBrush衣服布料笔刷预设 ZbrushGuides – Clothes and Drapery Brushes Pack -2

Resource Insight.

该包附带 4 种类型的画笔,您可以单独使用或组合使用:雕刻画笔、基于曲线的画笔、Alpha 拖动画笔和一些“特殊”动态画笔。

这包画笔是我为自己构建的一套资源,我将其用于任何涉及服装的项目,因此它们具有实际应用价值。

显然,包中包含的刷子的重点是雕刻褶皱和窗帘,但大多数刷子都可用于创建各种有机细节,如“生物厚皮褶皱”

期待什么?

使用此包,您将获得一个“ZIP”文件,其中包括:

ZBrush衣服布料笔刷预设 ZbrushGuides – Clothes and Drapery Brushes Pack -3
  • 一个文件夹,包含 ZBrush 的所有画笔,分为 4 个类别(4 个附加子文件夹),总共 54 个“zbp”文件
  • 一个包含视频教程/概述的文件夹
  • 一个包含奖励材料的文件夹另外两个文件夹用于 PBR 材料和 Tileable Alphas
  • 一份 PDF 快速入门指南,其中包含对包的介绍以及对包含的每一种画笔的简要说明。

Breakdown

ZBrush衣服布料笔刷预设 ZbrushGuides – Clothes and Drapery Brushes Pack -4

这些画笔已按图标分为 4 个类别,以便您可以轻松地将它们整理到您的库中并识别“应用方法”。 “pattern”和“dragRect”画笔将根据与每个画笔关联的 alpha 为您提供非常具体的效果。另一方面,基于雕刻和曲线的笔刷非常有用,不仅可以遮挡网格的主要形状或细节,还可以快速创建用于雕刻的新图案和 alpha。

Bonus Materials

ZBrush衣服布料笔刷预设 ZbrushGuides – Clothes and Drapery Brushes Pack -5

该包还附带一些很酷的附加资源,可用于您的项目,包括一组用于织物的 PBR 材料以及 Tileable alphas(黑白图像)。这些资源可以以多种方式使用,例如,PBR 纹理集的“高度”贴图可以在 ZBrush(或其他软件)中用作 alpha 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可平铺纹理可在 ZBrush 中用作表面噪波,为您的对象添加额外的高频细节。

让我们开始吧!

ZBrush衣服布料笔刷预设 ZbrushGuides – Clothes and Drapery Brushes Pack -6

这个包中的画笔是在这个名为“没有名字的人”的生物项目的制作过程中开发和更新的。虽然这个生物的衣服基础网格是在 Marvelous Designer 中模拟的,但布料和窗帘刷对于衣服的精致和细节设计来说是必不可少的。

ZBrush衣服布料笔刷预设 ZbrushGuides – Clothes and Drapery Brushes Pack-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ZBrush衣服布料笔刷预设 ZbrushGuides – Clothes and Drapery Brushes Pack
此内容为付费资源,请付费后查看
28积分
付费资源
已售 2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2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查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