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D模型导入MAX插件 Autodesk releases USD 0.45 For 3ds Max 2022 ~ 2024

USD模型导入MAX插件 Autodesk releases USD 0.45 For 3ds Max 2022 ~ 2024 -1

Autodesk 3ds Max 将 USD 技术带入了 3ds Max 的强大功能。USD 扩展的目标是利用 USD 技术并将工作流连接到 3ds Max。

USD 本质上是一种可扩展的场景描述和文件格式。3ds Max USD 扩展的目标是让用户创建、编辑、处理、处理和协作处理 USD 数据,同时利用跨平台工作流(即 Maya 和 3ds Max)。由于以下原因,美元在整个行业中迅速被采用:

USD 在 3ds Max 中的实现使您能够参与 USD 管道/工作流。通过让 USD 数据流入和流出 Max,您可以利用 USD 的以下主要优势:支持与 DCC 无关的管道、工作流,并实现非线性协作。

重要:本文档涵盖了 USD 概念和示例,适用于使用 3ds Max 界面和 USD 的新用户。有关指导 Python 和脚本用户的高级文档,请访问 MaxScript USD 文档。

相关概念: USD 是一个广泛的框架,包括独特的概念和术语,即使是有经验的 3ds Max 用户也可能看起来很陌生。3ds Max USD 文档涵盖了 3ds Max 独有的工作流和界面元素,但不包括 USD 词汇表或 USD 概念的完整概述。我们采用了特定于美元的术语来使高级用户的体验保持一致,但这些术语对于初学者来说可能并不熟悉。

USD模型导入MAX插件 Autodesk releases USD 0.45 For 3ds Max 2022 ~ 2024-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USD模型导入MAX插件 Autodesk releases USD 0.45 For 3ds Max 2022 ~ 2024
此内容为免费资源,请登录后查看
0积分
免费资源
已售 11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3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查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