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搭建可运营ChatGPT源码支持GPT4和绘画[ 带后台管理系统页面 ]

2023最新搭建可运营ChatGPT源码支持GPT4和绘画[ 带后台管理系统页面 ] -1

2023最新Vite + React + TS版本源码,该产品支持用户付费套餐,多Key轮询,AI绘画等功能,并且可以免费使用。

这款产品采用了最新的 ChatGPT 技术,可以生成、重写和汇总文本,并与用户进行智能互动。不仅如此,ChatGPT 还支持多个Key的轮询,保证了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除了重点功能外,该产品还集成了 AI 绘画功能,用户可以创造出独特的艺术作品,可以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绘画服务。

此外,该产品还提供了详尽的教程文档,帮助用户了解产品使用方法,解决常见问题。

最重要的是,该产品完全免费,用户可以放心使用。如果需要更多的功能和服务,用户也可以选择购买付费套餐,享受更多的特权和优惠。

总之,这款产品极大地丰富了人们的生活体验,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全新的互动方式。如果您有兴趣,请不要犹豫,来体验一下吧!

页面截图

2023最新搭建可运营ChatGPT源码支持GPT4和绘画[ 带后台管理系统页面 ] -2
2023最新搭建可运营ChatGPT源码支持GPT4和绘画[ 带后台管理系统页面 ] -3
2023最新搭建可运营ChatGPT源码支持GPT4和绘画[ 带后台管理系统页面 ] -4
2023最新搭建可运营ChatGPT源码支持GPT4和绘画[ 带后台管理系统页面 ] -5

主要功能

后台管理系统,可对用户,Token,商品,卡密等进行管理

精心设计的 UI,响应式设计

极快的首屏加载速度(~100kb)

支持Midjourney绘画和DALL·E模型绘画,GPT4等应用

海量的内置 prompt 列表,来自中文和英文

一键导出聊天记录,完整的 Markdown 支持

支持自定义API地址(如:openAI / API2D)

安装教程

Node 环境

node 需要 ^16 || ^18 || ^19 版本(node >= 16.19.0),可以使用 nvm 管理本地多个 node 版本。

# 查看 node 版本
node -v

# 查看 npm 版本
npm -v

# 查看 yarn 版本
yarn -v

1.先 Fork 本项目,然后克隆到本地。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79E/ChatGpt-Web.git

2.安装依赖

yarn install

3.运行

# web项目启动
yarn dev:web

4.打包

yarn build

2023最新搭建可运营ChatGPT源码支持GPT4和绘画[ 带后台管理系统页面 ]-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2023最新搭建可运营ChatGPT源码支持GPT4和绘画[ 带后台管理系统页面 ]
此内容为免费资源,请登录后查看
积分
免费资源
已售 1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4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查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