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ona Renderer 10(RC2)实时交互渲染器+破解补丁 For 3DMAX 2016 ~ 2024

Corona Renderer 10(RC2)实时交互渲染器+破解补丁 For 3DMAX 2016 ~ 2024 -1

新增

一般的

  • 为 CoronaMappingRandomizer 添加了对多个输出的支持。
  • 添加了启用/禁用根据太阳颜色对云进行着色的复选框。云也不再受太阳强度的影响(仅受天空强度的影响)。
  • 将 texmaps 从“Corona…”重命名为“C…”,以便在仅显示部分名称的 SME 中获得更多信息。MaxScript 名称不受影响。
  • RoundedEdges 纹理贴图现在让传统按钮始终可见。

利斯特

  • 添加了对 CoronaDisplacementMod 和带位移部分的材料的支持
  • 在 Scatter 和 Proxy 列表器的“Toggle all”行中添加了对“Previz type”属性的控制
  • 添加了删除修饰符的操作,添加了影响所有列出对象的“切换所有”行的操作。
  • 次要的 UI 增强(改进了组合框中长文本的显示、列可见性对话框的样式……)。
  • Corona Sun 中的“颜色模式”选项现在与 Sun 的 UI 相匹配。
  • 删除了单元格突出显示(这是不一致的)。
  • 防止将相同名称分配给同一类型的多个项目。
  • 优化多个场景项的选择。
  • 重新打开对话框时,色调映射对话框中的相机名称现在会更新。
  • 所有对象或实例的累积选择现在创建单个撤消条目。
  • 修复了在“列可见性”对话框打开时关闭列表器时发生的崩溃。
  • 修复了阻止 3ds Max 热键的列表器对话框,删除了通过选项卡切换焦点,修复了一次复制多个实例时将节点错误分配给列表器修改器项的问题。

Bug修复

  • 修复了在禁用“影响基础”卷展栏中的所有复选框后贴花仍然影响基础材质​​(通过更改其 UVW 坐标)的问题。
  • 修复了在将 Mapping 运算符与非 1 的 Map 通道一起使用时 TyFlow 崩溃的问题。
  • 来自云的阴影不再随相机移动。
  • 修复了输出量低于 1 的输出卷展栏地图被错误导出为独立地图的问题。
  • 贴花 – 不受贴花影响的通道现在使用原始(基础)UVW 贴图。

亲测截图

Corona Renderer 10(RC2)实时交互渲染器+破解补丁 For 3DMAX 2016 ~ 2024 -2

程序云

Corona Renderer 10(RC2)实时交互渲染器+破解补丁 For 3DMAX 2016 ~ 2024 -3

Procedural Clouds 让您可以控制和类型的云覆盖,而且它们很容易制作动画。 它们响应太阳的颜色和位置,因此在黎明或中午工作,并且对渲染时间的影响最小。

电晕图案

Corona Renderer 10(RC2)实时交互渲染器+破解补丁 For 3DMAX 2016 ~ 2024 -4

像平铺纹理一样轻松地在表面上平铺真实几何体,在节省内存的同时获得终极的真实感。 用它来制作织物、铁丝网、珠宝等等。

边缘修整(混沌散射)

Corona Renderer 10(RC2)实时交互渲染器+破解补丁 For 3DMAX 2016 ~ 2024 -5
Corona Renderer 10(RC2)实时交互渲染器+破解补丁 For 3DMAX 2016 ~ 2024 -6

现在您可以控制散布的边缘,以保持草坪整洁。

Premium 中包含 Chaos Scans、Player 和 Phoenix

Corona Renderer 10(RC2)实时交互渲染器+破解补丁 For 3DMAX 2016 ~ 2024 -7

Premium 中包含来自 Chaos 的三个强大工具。 Phoenix 可让您创建火、烟、水等逼真的模拟。

Corona Renderer 10(RC2)实时交互渲染器+破解补丁 For 3DMAX 2016 ~ 2024 -8

Chaos Scans 将使您能够访问数百种过于复杂而无法使用常规材料模拟的逼真材料。

Corona Renderer 10(RC2)实时交互渲染器+破解补丁 For 3DMAX 2016 ~ 2024 -9

Chaos Player 将使您能够编辑和后期处理图像序列。

Corona Renderer 10(RC2)实时交互渲染器+破解补丁 For 3DMAX 2016 ~ 2024 -10

运动模糊的快门曲线

Corona Renderer 10(RC2)实时交互渲染器+破解补丁 For 3DMAX 2016 ~ 2024 -11

控制运动模糊效果开始、中间和结束时的模糊量,复制真实相机的外观。

鱼眼相机的景深

Corona Renderer 10(RC2)实时交互渲染器+破解补丁 For 3DMAX 2016 ~ 2024 -12

出于艺术目的(因为现实世界的鱼眼镜头不会显示这种效果),您现在可以为鱼眼镜头渲染的场景添加景深模糊。

引擎盖下的改进

Corona Renderer 10(RC2)实时交互渲染器+破解补丁 For 3DMAX 2016 ~ 2024 -13

正如我们在发布 Corona 8 时提到的那样,我们一直在进行一些底层更改以改善用户体验,例如材质覆盖的新保存选项、减少 Corona 位图所需的内存、改进高质量视口中的材质预览,以及更多的。

Corona Renderer 10(RC2)实时交互渲染器+破解补丁 For 3DMAX 2016 ~ 2024-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Corona Renderer 10(RC2)实时交互渲染器+破解补丁 For 3DMAX 2016 ~ 2024
此内容为免费资源,请登录后查看
0积分
免费资源
已售 14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3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查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