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graph出品3DS MAX & Vray 5渲染器高级使用渲染教程

第 3 章:全局照明(69 分钟)

在第 3 节中,我们将讨论全局照明或间接照明,首先我们了解光线在现实世界中的工作原理以及 V-Ray 如何使用 GI 模拟相同的行为,然后我们开始学习 V-Ray 中不同的 GI 引擎,例如 Brute力和光缓存。我们学习如何在不同的照明场景中使用这些引擎来产生最逼真的照明,每个引擎的优缺点以及使用它们的位置。

最后学习如何使用 GI 渲染无闪烁的对象动画。

图片[1]-Mograph出品3DS MAX & Vray 5渲染器高级使用渲染教程-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第 4 章:材料(277 分钟)

在 V-Ray 5 大师班的下一部分,我们开始讨论 V-Ray 材质和贴图。您不仅了解所有特定的 V-Ray 材质,而且在观看本节之后,您将掌握着色器开发中的核心着色基础知识和尖端技术。

首先,我们了解新添加的 V-Ray 资源浏览器,一个广泛的、随时可用的 V-Ray 材质库。

然后我们了解强大的 V-Ray 材质,它能够创建各种材质,有 10 节专门的深入课程涵盖了该材质。

图片[2]-Mograph出品3DS MAX & Vray 5渲染器高级使用渲染教程-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图片[3]-Mograph出品3DS MAX & Vray 5渲染器高级使用渲染教程-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图片[4]-Mograph出品3DS MAX & Vray 5渲染器高级使用渲染教程-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然后我们在 V-Ray 中发现凹凸和置换贴图。

您还将学习如何使用 FastSSS2 材质创建高度逼真的人体皮肤着色器。

图片[5]-Mograph出品3DS MAX & Vray 5渲染器高级使用渲染教程-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V-Ray Hair Next 将详细介绍,它是一个易于使用但功能强大的着色器……

图片[6]-Mograph出品3DS MAX & Vray 5渲染器高级使用渲染教程-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图片[7]-Mograph出品3DS MAX & Vray 5渲染器高级使用渲染教程-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1 2 3 4 5 6

Mograph出品3DS MAX & Vray 5渲染器高级使用渲染教程-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Mograph出品3DS MAX & Vray 5渲染器高级使用渲染教程
此内容为付费资源,请付费后查看
88积分
付费资源
已售 7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6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查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