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graph出品3DS MAX & Vray 5渲染器高级使用渲染教程

之后,我将向您介绍一种新的简化着色器创建方法,我将向您展示如何创建一些最常用的着色器,如塑料、织物、木材、混凝土、金属等。

图片[1]-Mograph出品3DS MAX & Vray 5渲染器高级使用渲染教程-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图片[2]-Mograph出品3DS MAX & Vray 5渲染器高级使用渲染教程-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我们还将介绍强大的 CarPaint 和卡通着色器……

图片[3]-Mograph出品3DS MAX & Vray 5渲染器高级使用渲染教程-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图片[4]-Mograph出品3DS MAX & Vray 5渲染器高级使用渲染教程-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我们学习如何使用 V-Ray 将 3d 几何图形集成到 HDR 环境或摄影背板上。

图片[5]-Mograph出品3DS MAX & Vray 5渲染器高级使用渲染教程-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然后我们了解混合材质、双面、光材质、ALsurface 着色器、OSL 材质和贴图、扫描材质、体积散射、开关材质、曲率和污垢贴图、距离贴图、多子纹理、三平面、UVW 随机化器等等。

希望看完本节之后,您应该对在 V-Ray 中开发复杂的着色器感到非常自在。

图片[6]-Mograph出品3DS MAX & Vray 5渲染器高级使用渲染教程-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1 2 3 4 5 6

Mograph出品3DS MAX & Vray 5渲染器高级使用渲染教程-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Mograph出品3DS MAX & Vray 5渲染器高级使用渲染教程
此内容为付费资源,请付费后查看
88积分
付费资源
已售 7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6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查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