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a实时动力学插件 RagdollDynamics For Maya 2018 – 2023

图片[1]-Maya实时动力学插件 RagdollDynamics For  Maya 2018 – 2023

它使动画师能够在他们的角色装备中使用实时物理学,在Maya视口内为从机械组件到布、头发和肌肉的任何东西生成真实的二次运动。

由专业的VFX艺术家开发,为VFX艺术家和动画师服务。
Ragdoll Dynamics拥有良好的血统:开发人员Marcus Ottosson曾是Framestore的首席生物特效TD,也曾为The Mill和Goodbye Kansas Studios工作。

该软件的前身是实时Maya物理系统WeightShift,曾在Framestore和Weta Digital使用,然后于去年被Epic Games收购。

在Ragdoll Dynamics的网站上,这个新插件在其封闭测试阶段也产生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评价,这些评价来自从事VFX、CG动画和游戏开发的艺术家。

Electric Theatre Collective的首席动画师Andras Ormos将其描述为 “为动画师制作的最适合艺术家的动力学工具:快速、易于设置,模拟效果很好”。

那么,Ragdoll Dynamics有什么了不起的地方?
Ragdoll Dynamics使动画师能够在他们的角色装备中直接使用现场物理学。

这个插件旨在比通过关键帧动画更快地产生真实的二次运动,但比传统的模拟工具更容易控制。

类似于Maya的原生nCloth和nHair求解器,”只是它的工作对象是变换而不是点,[因此]任何具有平移和旋转通道的东西都可以被模拟。”

Maya实时动力学插件 RagdollDynamics For  Maya 2018 – 2023-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Maya实时动力学插件 RagdollDynamics For Maya 2018 – 2023
此内容为付费资源,请付费后查看
38积分
付费资源
已售 22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5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查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