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Uninstall(完全卸载) V7.3.1 中文便携版

Total Uninstall(完全卸载) V7.3.1 中文便携版 -1

Total Uninstall能帮你监视软件安装的所有过程,记录下它对系统所做的任何改变,比如:添加的文件、对注册表和系统文件的修改,并制作成安装前和安装后的快照。卸载软件时,不需要使用卸载程序,直接通过该软件便可将其完全地清除出系统,不留下任何痕迹。从而保证了系统的清洁。

软件特色
1、准确分析已安装的程序以完全将其卸载
通过“已安装程序”模块,完全卸载可以分析已安装程序并创建安装日志,这用于完全卸载,而无需提供的内置卸载程序的帮助。

2、完全卸载可以监视新安装。
“受监视的程序”模块有助于监视在安装新程序期间对系统所做的任何更改,它使您可以执行完全卸载,而不必依赖提供的内置卸载程序,该程序可能会留下文件或更改。

3、安全清洁系统
删除不必要的文件和注册表项。

4、自动运行管理器处理启动
管理Windows启动过程,以控制哪个程序,服务或计划任务自动启动,禁用不需要的程序可以加快操作系统的运行速度。

5、将程序传输到新PC
这一功能与独立程序一样重要和有用,请参阅我们的指南:如何将程序从一台计算机传输到另一台计算机。

6、卸载实用程序主窗口
在本机支持下,从以下操作系统中卸载软件:
Windows 10,Windows 8.1,Windows 8,Windows 7,Windows Vista,Windows Server 2012,Windows Server 2008(64位和32位)。

Total Uninstall(完全卸载) V7.3.1 中文便携版-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Total Uninstall(完全卸载) V7.3.1 中文便携版
此内容为免费资源,请登录后查看
0
免费资源
已售 4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查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