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X室外模型专辑 Evermotion Archexteriors Vol 39 免费下载

Archexteriors vol. 39包括10个郊区房屋及其周围环境的完全纹理化的外部场景。有许多高质量的植物模型和精确设置的灯光在每一个场景。每种外观都有两种版本——白天和夜晚照明。

所有场景都带有纹理和材质,并准备好使用3ds Max和V-ray进行渲染。

节省您的时间,使用我们的场景作为您可视化的基础或作为您项目的模型资源。

场景兼容V-ray 5和3dsmax 2017(或更高版本)。

场景以两种版本保存,一种是vray代理(仅适用于V-ray和3dsmax),另一种是森林包设置(需要森林包插件)。

文件仅供学习使用,如需商业用途,请至官网购买正版。

3DMAX室外模型专辑 Evermotion Archexteriors Vol 39 免费下载 -1
3DMAX室外模型专辑 Evermotion Archexteriors Vol 39 免费下载 -2
3DMAX室外模型专辑 Evermotion Archexteriors Vol 39 免费下载 -3
3DMAX室外模型专辑 Evermotion Archexteriors Vol 39 免费下载 -4

1 2 3 4 5 6

3DMAX室外模型专辑 Evermotion Archexteriors Vol 39 免费下载-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3DMAX室外模型专辑 Evermotion Archexteriors Vol 39 免费下载
此内容为付费资源,请付费后查看
28积分
付费资源
已售 11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7 分享
评论 共2条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查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