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逼真的刺绣插件 Realistic Embroidery 3.0 For Photoshop CC2015.5 ~ CC2022 中文汉化版

PS逼真的刺绣插件 Realistic Embroidery 3.0 For  Photoshop CC2015.5 ~ CC2022 中文汉化版 -1

Realistic Embroidery是领先的刺绣插件,它是适用于Photoshop插件。方便用户快速的将需要的文本、徽标、形状等转换为真实的刺绣或者缝合元素!快速安装,自动加载各种预设的画笔、样式等预设文件。

操作简单,三个步骤就可获得高度精细的刺绣元素!提供完整的材料库,立即应用于你的刺绣元素,以及强大的织物纹理库,定制独特的材质和纹理,允许用户完全控制其外观,更快更好的编辑过程,适合多个PS版本!

功能简介

1、非常容易使用
新的pdf指南和视频教程将在整个过程中为您提供帮助。只需在Photoshop中加载一个文件即可安装插件。当插件首次打开时,所有预设文件(如画笔和样式)都会自动加载。只需三个简单步骤,即可将任何文字、徽标或形状转化为高度细致的刺绣元素。逼真的清洁效果和高分辨率使输出适合打印和许多其他用途。


2、现在有了新工具
一个全新的材料库可供选择。轻松地将其应用于刺绣元素,使其线金黄、闪亮、斜切等。还有一个织物纹理库,为您的图像添加更多的多样性!材质和纹理都是完全可编辑的。


3、改进和高度可定制
更改颜色,从边界、倒角、材质和纹理中进行选择,以完全更改初始输出!现在,您还可以自定义接缝缝合尺寸,并获得对效果最终外观的更多控制。图层和智能对象已被重新组织,以实现更好、更快的编辑过程。升级后的代码和新界面将增强您的体验。Photoshop中的刺绣从未如此有趣!


4、系统要求
该插件是在专业生产环境中开发和测试的,适用于Adobe Photoshop版本CC2015.5、CC2017、CC2018、CC2019、CC2020、CC2021和CC2022。多语言设计,可与任何语言的Photoshop配合使用。

PS逼真的刺绣插件 Realistic Embroidery 3.0 For  Photoshop CC2015.5 ~ CC2022 中文汉化版 -2
PS逼真的刺绣插件 Realistic Embroidery 3.0 For  Photoshop CC2015.5 ~ CC2022 中文汉化版 -3
PS逼真的刺绣插件 Realistic Embroidery 3.0 For  Photoshop CC2015.5 ~ CC2022 中文汉化版 -4
PS逼真的刺绣插件 Realistic Embroidery 3.0 For  Photoshop CC2015.5 ~ CC2022 中文汉化版 -5
PS逼真的刺绣插件 Realistic Embroidery 3.0 For  Photoshop CC2015.5 ~ CC2022 中文汉化版 -6
PS逼真的刺绣插件 Realistic Embroidery 3.0 For  Photoshop CC2015.5 ~ CC2022 中文汉化版 -7

1 2

PS逼真的刺绣插件 Realistic Embroidery 3.0 For  Photoshop CC2015.5 ~ CC2022 中文汉化版-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PS逼真的刺绣插件 Realistic Embroidery 3.0 For Photoshop CC2015.5 ~ CC2022 中文汉化版
此内容为付费资源,请付费后查看
28积分
付费资源
已售 5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5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查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