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nder摄像机虚焦景深插件Alt Tab Camera V1.2.0 For Blender 3.0+

Blender摄像机虚焦景深插件 -1

什么是 Alt Tab 的相机?

Alt Tab 的摄像机附加组件使您能够使用自定义散景和污垢贴图来使您的渲染栩栩如生,从而将 blender 的默认摄像机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图片[2]-Blender摄像机虚焦景深插件 Alt Tab Camera V1.2.0 For Blender 3.0+

为什么更好?

Blender的默认相机与现实世界的相机不同,传感器前面没有实际的镜头。因此,如果您想要任何类型的现实生活照明效果,则必须求助于在合成器中拨入设置。

Alt Tab’s物理摄像机在搅拌机中重现了真实世界的摄像机。具有不同的玻璃设置,用于不同类型的所需效果。

默认情况下,搅拌机为他们的相机提供了一些功能,但它分散在多个标签和菜单中。我们将这些选项整合到一个统一且易于导航的面板中 – 让您在一个地方完全控制您的相机!

每次更改摄像机位置时都不再需要渲染,也可以查看合成器的作用!

所有污垢贴图和散景纹理都会在您的视口中实时运行!逼真的耀斑和散景随着您在视口中移动而变化,并为您提供令人惊叹的效果。

图片[3]-Blender摄像机虚焦景深插件 Alt Tab Camera V1.2.0 For Blender 3.0+

保持清洁!

Blender摄像机虚焦景深插件 -4

相机的视口UI包含大量功能,旨在帮助您获得更好的构图,颜色和艺术品的最终结果!借助构图指南、安全区域标记、相机限制、相机名称和伪彩色模式切换,创作令人惊叹的作品!

包含哪些内容?

用户界面的设计很简单,同时仍然包含大量功能。每个工具和功能都经过很好的分类,以整理您的工作区,并允许您使用干净清晰的视口。

135张不同的散景图像

在我们的资料库中轻松切换镜头污垢外观!

看看并为您的相机设置自定义散景纹理!

看看以前从未有过的人!

额外价值:

在相机插件旁边获取材料包,享受折扣价 <3

替代选项卡 128 材料包

更新:

1.2.0 (06.03. 2023)

  • 添加了新的污垢贴图
  • 添加了新的散景纹理 – 将任何相机变成alt标签相机
  • 添加了智能焦距功能 – 在一次操作

中调整焦距,散景和镜头污垢刻度 – 添加了一个修复按钮,修复了最常见的命名错误

  • 优化和压缩了不必要的图像,将插件文件大小减少了50mb
  • 删除了显示渲染信息按钮

未来和即将发生的事情:

  • 使用您自己的自定义散景纹理- 使用您自己的自定义污垢纹理- 将相机设置另存为预设
  • 带有预制专业镜头的预设面板

1.1.0 (16.08. 2022)
新增功能:

  • UI改进,使事情更易于理解
  • 添加了
    新的散景面板- 在相机设置
    中添加了剪切距离滑块- 污垢贴图和散景切换按钮
    修复:
  • 从1.0.1
    版中删除了一些不稳定的污垢和散景纹理 – 修复了相机路径绘制错误

更改:

  • 从 1.1.0 中删除了实验选项卡。- 所有实验功能现在都完全实现到插件中
  • 改进了所有相机的默认值
Blender摄像机虚焦景深插件-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Blender摄像机虚焦景深插件 Alt Tab Camera V1.2.0 For Blender 3.0+
此内容为付费资源,请付费后查看
28积分
付费资源
已售 4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8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查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