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 MAX 雕刻脚本插件 Sculpt Tool v1.0 For  3dsmax 2023 ~ 2024 英文破解版

3DS MAX 雕刻脚本插件 Sculpt Tool v1.0 For  3dsmax 2023 ~ 2024 英文破解版 -1

适用于 3dsmax 2023 及更高版本的雕刻工具。该工具最适合用于有机网格等的小型编辑/任务。如果您想更多地使用 3dsmax 而无需导出/导入到其他雕刻应用程序,或者如果您只是想尝试雕刻并发挥您的想象力,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该工具没有试用版,它是节点锁定许可证。购买后请阅读 FAQ 和 README pdf 文件以了解如何获得许可证密钥!

您可以在可编辑多边形和编辑多边形中进行雕刻编辑。

您可以使用数位板或鼠标进行雕刻。选择是你的。

您可以刷对象面选择。

您可以通过在刷对象表面时按 Ctrl 来恢复雕刻修改。撤消可能会冻结您的应用程序。谨慎使用撤消!

使用“重新划分网格”按钮时可用的布尔运算(合并、减去、交集)。

在重新划分网格时使用平滑组和/或材料 ID 定义良好的拓扑结构。

我的切片工具现在集成在雕刻工具主 UI 中。

材质 ID 稍后可以在 zbrush 上用作多边形组(导入为 FBX)。

您可以随时根据需要选择画笔设置的完美组合。

还有很多…

观看该工具的简介和实际使用的工具

3DS MAX 雕刻脚本插件 Sculpt Tool v1.0 For  3dsmax 2023 ~ 2024 英文破解版
此内容为付费资源,请付费后查看
28积分
付费资源
已售 2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5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查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