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D分层图层Z轴位置处理AE脚本 Aescripts pt_multiplane v2.86 For After Effects CS4 +

PSD分层图层Z轴位置处理AE脚本 Aescripts pt_multiplane v2.86 For After Effects CS4 + -1

pt_Multiplane – 使用此脚本可立即将分层的 Photoshop 或 Illustrator 文件转换为 3D 多平面。pt_Multiplane 添加了表达式,让您可以在 z 轴上自由移动层,而无需改变原始相机位置的镜头外观,从而轻松地在场景中试验深度。

– 自动排列图层:使用自动排列选中的图层会自动沿 z 轴分布在指定的值范围之间。还有一个选项可以让图层在该范围内随机分布。

– NULL CONTROLS: 如果图层之前已设置动画或缩放,则将使用 null 来控制图层,您应该使用它在 z 轴上移动图层。如果您想以这种方式控制所有层,请选中“始终使用空控制器”。如果您已完成 Z 位置调整,要删除它们,您只需删除空值即可。

– 1 OR 2 NODE CAMERA: 选择是使用仅具有 Position 属性的 1 节点相机,还是使用具有附加 Point of Interest 属性的 2 节点相机。

– 镜头预设: 为多平面相机选择镜头预设。

– 应用多平面: 要么先在合成中选择特定图层,要么将其应用于所有图层。这会应用 pt_Multiplane 在 z 轴上移动层时用于补偿的比例表达式。

– BAKE/REMOVE: 如果您已完成图层调整并想要删除 pt_Multiplane 比例表达式,请使用此选项。在许多情况下,您可以保留它们的应用状态,但如果您计划为缩放或 Z 位置设置动画,则应移除它们。

PSD分层图层Z轴位置处理AE脚本 Aescripts pt_multiplane v2.86 For After Effects CS4 +-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PSD分层图层Z轴位置处理AE脚本 Aescripts pt_multiplane v2.86 For After Effects CS4 +
此内容为付费资源,请付费后查看
28积分
付费资源
已售 2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4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查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