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 MAX导入模型参照插件破解版 SmartRefs v1.08.01 For 3ds Max 2018 – 2024

3DS MAX导入模型参照插件破解版 SmartRefs v1.08.01 For 3ds Max 2018 – 2024 -1

SmartRefs是Autodesk 3ds max的一个新的高级外部参考插件。有了这个工具,你可以参考外部文件,但保持修改和动画该参考对象的能力,以类似于Autodesk Maya的参考方式,但更先进。

SmartRefs比经典的XRef工具更加灵活和强大,即使在3ds max 2016中进行了改进。这个工具是为任何规模的艺术家和团队设计的,允许他们有一个更好的管道,大场景可以分成几个小场景在一个无缝的环境中作为一个整体工作。

通过外部参考,你可以在不同的场景中使用几个资产,这些资产都是相互联系的。例如,如果你有一个角色,你可以在10个不同的场景中使用它,每个场景都有不同的动画,如果你需要修改这个角色,你可以只在角色源文件中做一次,而这些变化会在其他10个场景中自动更新。

就目前3ds max中的可用工具而言,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且非常有限,在以前的版本中,这根本不可能。
你也可以在不同的相互连接的场景中分割动画管道的几个过程。灯光师可以在一个与使用动画师的场景不同的场景中工作,一个场景可以连接到另一个场景作为参考,确保动画师在需要修改动画时不会意外地搞乱灯光工作。
SmartRefs允许使用代理场景。这对动画制作过程非常有用,动画师可以在他的场景中拥有一个非常基本的环境,这样加载和保存的速度就会更快。如果环境有数百个模型和纹理,这可以非常节省时间。带有详细模型和纹理的最终环境将在渲染时正常显示。

使用SmartRefs,你可以:

  • 用任何类型的对象引用外部3ds max文件。
  • 在主场景中以任何方式修改这些被引用的对象,甚至将它们做成动画。
  • 更新对引用的文件所做的修改,本地所做的修改被保留。
  • 一个带有装备的角色可以在主场景中被引用并制作成动画。
  • 带有Biped或CAT的角色可以在主场景中被引用并产生动画。
  • 动画控制器可以被修改、添加或删除。你不需要冻结变换就可以对参考进行动画。当重新加载引用时,修改过的控制器将保留动画,其他的控制器将更新在引用源文件中所作的修改。
  • 修改器可以在主场景中被修改、添加或删除。
  • 材质可以被修改、分配或从对象中删除。
  • 你可以有一个专门用于材料的参考场景,并在任何数量的场景中使用它们。
  • 层次结构可以在主文件和参考文件中修改,这些修改将在主场景中更新。这对于修改已装配的角色非常有用。
  • 你可以拥有整个被引用场景的代理。
  • 只有修改过的数据会被保留在主场景中,尽可能地保持场景的轻盈。
  • 作为一个备选方案,被引用的对象可以保存在主场景中,这样可以更容易地分享一个文件,而不需要寻找和发送几个文件的麻烦。当引用的文件可用时,它们可以在主场景中自动更新。
  • 引用可以根据你的需要进行嵌套。
  • 与现今3ds max使用的大多数流行工具兼容,如vray和其他插件。
  • 还有更多…
3DS MAX导入模型参照插件破解版 SmartRefs v1.08.01 For 3ds Max 2018 – 2024-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3DS MAX导入模型参照插件破解版 SmartRefs v1.08.01 For 3ds Max 2018 – 2024
此内容为付费资源,请付费后查看
28积分
付费资源
已售 8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9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查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