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CardsTool-v0-9-95(2021.3) For 3dmax 2014~2022

HairCards Tool 发片插件
HairCards Tool 发片插件

Gameloft高级3D角色艺术家Mihail Lupu发布了Hair Cards Tool,这是一个新的3ds Max附加组件,可简化创建用于游戏和实时项目的基于几何的头发的过程。

图片[2]-HairCardsTool-v0-9-95(2021.3) For 3dmax 2014~2022

它使用户能够生成将发束纹理映射到其上的几何条。可以沿着现有网格的边缘环生成条带,并使用3ds Max的标准建模工具对其进行成形。

生成用于游戏和实时工作的3D发卡
发卡工具是最新的工具,可简化创建带状头发的过程,从而可以更快地渲染基于束的头发,以用于游戏和实时工作。

紧随Coiffure之后,TD Florian Croquet的Maya插件的数字量增加了一倍,而独立工具Fiber Shop则倍增。

HairCardsTool-v0-9-95(2021.3) For 3dmax 2014~2022 -2

用户可以生成平坦的几何条,可以在上面绘制发束纹理,并使用一些简单的控制参数来控制其总体形式和分段。

还可以使用Max的标准建模工具对这些条进行变形,以创建一些复杂的发型。

还可以沿着现有网格的边缘环生成条带,因此可以使它们遵循头皮拓扑,或者通过编辑代表头发体积的整体网格来全局变形。

HairCardsTool-v0-9-95(2021.3) For 3dmax 2014~2022 -3

定价和系统要求
发卡工具可用于3ds Max 2021.3+。标准许可证的价格为25美元,仅包含工具即可使用,并且可以在单个商业项目中使用,最多可实现2,000次销售或20,000次浏览。

商业使用许可的费用为50美元,取消了查看限制,并包括一组现成的头发质地。

图片[5]-HairCardsTool-v0-9-95(2021.3) For 3dmax 2014~2022

使用教程:HairCardsTool-v0-9-95(2021.3) For 3dmax 2014~2022

HairCardsTool-v0-9-95(2021.3) For 3dmax 2014~2022-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HairCardsTool-v0-9-95(2021.3) For 3dmax 2014~2022
Gameloft高级3D角色艺术家Mihail Lupu发布了Hair Cards Tool,这是一个新的3ds Max附加组件,可简化创建用于游戏和实时项目的基于几何的头发的过程
65
限时特惠
150
立即购买
您当前未登录!建议登陆后购买,可保存购买订单
付费资源
已售 11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查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