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 Clone Lite 4.3.2 参数化建模插件 For 3DS MAX 2014~2022 官方免费版

Rail Clone Lite 4.3.2 参数化建模插件 For 3DS MAX 2014~2022 官方原版
Rail Clone Lite 4.3.2 参数化建模插件 For 3DS MAX 2014~2022 官方原版


Rail Clone Lite 4.3.2 是iTooSoft公司为3DMAX开发的参数化建模插件。 Rail Clone Lite 4.3.2 包括一个预设模型的完整库,以创建栅栏,栏杆,障碍物,护栏,扶手或墙壁。 RailClone不限于一组固定的原语,您可以使用场景中的任何几何体,并定义自己的参数结构。 Rail Clone Lite 4.3.2 参数化建模插件 For 3DS MAX 2014~2022 官方原版 支持3Dmax2014~2022版本。

Rail Clone Lite 4.3.2 参数化建模插件 For 3DS MAX 2014~2022 官方原版 功能介绍:

1、Supermarket Library

一个新的超市图书馆,包含10个新的预设,用于在商店和超市中摆放食品货架

2、改进的随机化

现在可以在不同的段和生成器之间同步随机数节点,从而更容易控制随机化。

3、V-Ray Next和Corona 2支持

RailClone支持业界最受欢迎的渲染器,包括最新版本的V-Ray Next和Corona 2。

4、削减改进

使用分配给闭合样条线的材质ID进行条件效果以及新的“自动对齐”和“层次结构”模式,可以比以往更轻松地通过单击从多个闭合样条线创建阵列。

5、更强大的默认模式

自适应和计数模式允许您缩放分段以避免切片几何体,现在它们已经看到了一个重要的升级,增加了对斜角的支持。

6、RailClone工具的改进

RailClone工具中的新选项可强制实例,为不可实例化的几何体生成单独的网格,或将它们编译为单个对象。

7、阿诺德材料

现在,整个内置预设库包含使用物理材料的Arnold材料,这是一种与多个渲染器兼容的跨平台着色器。

8、Improved UVs

UVW Xform运算符具有一种新模式,可以围绕纹理的中心点旋转。

9、Max 2020和Arnold支持

RailClone 4.3.2增加了与3ds Max 2022的兼容性,包括对Autodesk强大的新内置渲染器Arnold的支持。

Rail Clone Lite 4.3.2 参数化建模插件 For 3DS MAX 2014~2022 官方免费版-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Rail Clone Lite 4.3.2 参数化建模插件 For 3DS MAX 2014~2022 官方原版
建栅栏,栏杆,障碍物,护栏,扶手或墙壁。 RailClone不限于一组固定的原语,您可以使用场景中的任何几何体,并定义自己的参数结构。 Rail Clone Lite 4.3.2 参数化建模插件 For 3DS MAX 2014~2022 官方原版 支持3Dmax2014~2022版本。
0
免费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1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查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