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X南樛插件管理器v2.3.1 圣诞老人特别款

3DMAX南樛插件管理器v2.3.1 圣诞老人特别款
3DMAX南樛插件管理器v2.3.1 圣诞老人特别款

自从发布了NJ3之后,NJ2就很少更新了,今天趁着这个节目,给大家送一份圣诞礼物,发布新版本,NJ2.3

别再问我2和3的区别了,这两个都是我用心做的,方便大家使用,如果你觉得我做得好,想用更多的功能,顺便支持一下我,那么你就买个3,三百多块不过就一张效果图的钱,对大家来说应该不算什么压力。

如果你不想花钱,就想用免费的,没有关系,2的功能也是很实用的,还能自己添加一些自己收集的插件,便利性还是很不错的。

那么正式开始介绍新版本。

3DMAX南樛插件管理器v2.3.1 圣诞老人特别款 -1

一、【UI大变样】

采用和NJ3同样的展开式功能列表设计,平时就一个小条子,点击相应菜单出来对应功能,简洁方便。启动仅需1~2秒,切换灵活,速度上没得说。

二、【右击菜单设计】

右击图标,可快速访问官网,关闭工具,重启工具,界面设置,素材定位等,简洁美观。

三、【界面设置】

可调整功能列表高度,启动3D时默认角度,设置是否自动设置为毫米,是否开启2.5D\3D捕捉自动切换,是否自动隐藏栅格,是否自动解决因VR材质问题出现的缺少DLL错误。

四、【迷你小螃蟹】

3DMAX南樛插件管理器v2.3.1 圣诞老人特别款 -2

这原本是NJ3上面的功能,拿出一部分给大家体验一下,需要设置快捷键配合使用,实际体验感极佳,建议使用。

迷你小螃蟹快捷键设置教程,以22版3D为例,22版之前,都是在自定义用户界面里。

3DMAX南樛插件管理器v2.3.1 圣诞老人特别款 -3

五、【自定义菜单及功能】

3DMAX南樛插件管理器v2.3.1 圣诞老人特别款 -4

其实南樛插件管理器2,一直都是管理插件用的,功能只是附赠的,新建文件夹会自动增加新的分类,在文件夹风放上插件会自动出来在相应分类列表里,前面的“01-”是排列顺序用的。

六、【智能自启动教程】

3DMAX南樛插件管理器v2.3.1 圣诞老人特别款 -5

右击菜单素材定位可重新修改素材或插件位置。但是经常会碰到有人自启动设置失败,虽然教程里一直都有讲,但还是有很多人不知道,于是就设计了这个东西,当自启动没有自动设置成功时,会自动触发,上面会出现提示文字,根据文字见容,按提示操作即可。

七、【ACEScg转换】

这本来也是收费版上面的功能,很多人喜欢,就拿出来分享一下。点击即可转换,无需任何操作。

主要调节位置有

调节渲染设置为ACEScg

所有贴图转换为VR位图

自动调整贴图参数

自动加载OCIO设置

自动设置输出1.0伽马。

总的来说,就是全部帮你调好了,你啥也不用管。支持大部分汉化渲染器,具体哪个不支持我也不知道,我所知道的都支持了。

另外,这个模式对曝光有明显的抑制效果,虽然不错,但是也会让你的图变暗一些,所以如果想用好这个模式,最好是在这个模式里面打光。转换之后是转不回来的,懒得做,所以如果只是测试的话,记得备份一下。如果想知道这个东西效果怎么样,我在官网上发了一篇评测文章,可以看一下。nanjiu.info。

八、【修复背景不显示BUG】

这个BUG其实很久之前就修复了,发布在官网,但不关注官网的人可能没有注意,这里再说一下。

九、【安装】

3DMAX南樛插件管理器v2.3.1 圣诞老人特别款 -6

安装包里就两个文件装起来很简单,先装插件,双击NJ2.3。

指定你需要安装的插件路径,注意只能是根目录,比如(C:\,D:\,E:\,F:\)都可以,建议D盘,会自动创建一个NJ文件夹收纳,不会弄乱你的文件,但不能放到任何文件内,防止一些麻烦事。同意条款,点击安装即可。

3DMAX南樛插件管理器v2.3.1 圣诞老人特别款 -7

素材库也一样,双击NJ素材库,安装指定你需要安装的素材路径即可,注意只能是根目录,比如(C:\,D:\,E:\,F:\)都可以,会自动创建一个NJ素材库文件夹收纳,不会弄乱你的文件,但不能放到任何文件内,防止一些麻烦事。

这个素材库并没有加东西,跟之前的是一样的,所以如果安装了之前的素材库,那么这里可以不用安装。另外,我的素材库基本都是高版本3D做的,如果有显示但是用不了,那就是素材版本过高了,要么换高版本用,要么用降版本工具降一下素材,这两个办法都可以解决。

3DMAX南樛插件管理器v2.3.1 圣诞老人特别款-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3DMAX南樛插件管理器v2.3.1 圣诞老人特别款
此内容为付费资源,请付费后查看
会员专属资源
您暂无购买权限,请先开通会员
开通会员
付费资源
已售 6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查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