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ane Render 4.0 渲染器重大升级,个人用户将免费授权

Octane Render 4.0 渲染器重大升级,个人用户将免费授权
Octane Render 4.0 渲染器重大升级,个人用户将免费授权

在没有预兆的情况下,发布了Octane 4消息。Otoy想借此机会发布一个实验版本。如果您有V3许可证,您将可以尝试此版本。OctaneRender 4渲染器是世界上第一个GPU-accelerated最快,无偏差、物理渲染器。这意味着Octane使用你的电脑的显卡来渲染真实感图像,而且超级快速。Octane的并行计算能力,您可以创建令人惊叹的效果。OctaneRender 4带来了新的工具。包括体积光场和深度缓冲区,高帧速率虚拟现实VR渲染。版本还包含了重要的产业标准GPU渲染,包括开放材质语言(OpenSL)和OpenVDB粒子模拟。Octane Render是基于Nvidia的CUDA技术运行的,因此你的显卡必须是Nvidia,这里书生推荐各位使用Geforce的游戏显卡,并且推荐9代,10代以上的显卡进行渲染。

Octane 4 V4的新功能
AI灯光,随着Octane的AI Light的推出,可以看到灯光采样方面的重大改进,特别是在具有多个局部分布灯光的场景中。作为一个学习系统,AI Light可以提供更多的采样。当与自适应采样一起使用时,AI Light会变得更好,因为它会了解到其他灯光变得更加重要,因为一些像素不再被采样。

AI场景,Octane中的AI场景为您带来了更快的场景加载时间,并大幅提升了视口交互性。即使在有数百万个三角形的场景中,您也可以实时定位和修改几何图形。在移动时间滑块时,具有恒定拓扑的顶点动画,会在复杂的场景中实时更新。在大视场中使用小工具也是实时的。

AI Denoiser备受期待的Spectral AI Denoiser(光谱AI降噪)可让您在一小部分时间内无噪点。您可以在Camera Imager设置中找到启用它的设置。

脱离核心几何,Octane现在支持脱离内核几何,允许您将大部分系统内存用于几何数据。核心几何体也支持多GPU。
可以根据您的偏好,在外核下看到四个滑块。系统RAM使用限制,允许您限制Octane使用多少内存几何图形和纹理的系统内存。几何数据GPU RAM使用限制允许您指定要为几何体使用多少GPU VRAM的限制,并且在下面可以为纹理设置相同的限制。这使您可以平衡与VRAM相关的纹理相对几何体的级别。

授权种类更改,这次大幅度修改了原来的永久授权+订阅制的权限和模式,并且ORv4的更新和授权更新全部都是免费的,不再收取升级费用(看来还是很人性化了),授权也有很大变化。宣布推出一款新的免费套餐(独立版本),即使在商业工作中也可以免费使用多达2个GPU内核的Octane。租赁许可证从每月20美元起,包括所有DCC插件,最多20个GPU核心,每个月额外支付10美元的网络节点。

  • 企业版授权,​原来的永久授权用户自动升级成企业版授权,可以:
    1. 使用 200 个 GPU 渲染
    2. 支持 NV LINK 技术
    3. 使用 USB Key 来进行离线模式授权(不用再考虑在网页上解锁了)
    4. 支持超过 20 万 OctaneBench 跑分/小时的 ORC/RNDR 渲染任务(文末有解释)
  • 新订阅版授权(Pro version)原来的订阅版自动升级成新 Pro version 订阅版,费用仍然是 20 美元/ 月,可以:
    1. 获得任意 ORv4 插件的使用权!(不再锁版本)
    2. 支持 20 个 GPU + 联机渲染!(原来永久授权的待遇)
    3. 再赠送第二台设备的同时使用权!也就是可以同时在两台电脑上使用了!
    4. 支持启动 2 万OB/小时 的 ORC/RNDR 渲染任务
    5. 每个额外的网络节点订阅费 10 美元/月​
  • 免费授权可以(这个是针对V3购买用户):
    1. 直接无水印使用 ORv4 的所有功能!
    2. 可以个人使用,也可以商用!一台电脑一个人
    3. 最多同时使用两张显卡
    4. 免费使用所有 ORv4 第三方插件!
    5. 可以连入 RNDR 网络并启动 2000 OB/小时 的渲染任务
    6. 可以在 RNDR 网络中升级到订阅/企业版授权

当前的问题上述功能需要在整个应用程序中进行更改,Otoy正在努力解决所有问题。下面列出了我们目前在此版本中发现的问题。
网络渲染当前被禁用
在修改场景时,AI场景会缓存更改以加快渲染速度,这可能会导致视口暂时冻结
对于具有大量发光三角形的场景(例如数百万个),AI Light处理速度有时较慢
偶尔,如果在第一次AI场景缓存期间进行更改,则发射器将停止工作或视口将暂时冻结
在更改装配好的网格动画上的时间滑块时偶尔呈现失败
渲染速度和VRAM使用情况分析仍然是一项突出的任务,因此我们期望在未来版本中提高渲染速度和几何使用率
AI Scene和AI Light还没有完全处理头发/球体原始类型
AI Denoiser还不能在Volta工作

Octane Render 4.0 渲染器重大升级,个人用户将免费授权-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Octane Render 4.0 渲染器重大升级,个人用户将免费授权
此内容为免费资源,请登录后查看
0
免费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6 分享
评论 共1条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查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