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设计8K织物布料无缝纹理贴图Arroway – Design Craft Vol.3 (Heavy Fabrics)

图片[1]-室内设计8K织物布料无缝纹理贴图Arroway – Design Craft Vol.3 (Heavy Fabrics)

织物在室内设计以及我们整个生活中的重要性怎么强调都不过分。今天,织物在定义室内空间的特征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就像它们定义了我们对人的看法一样。面料结合了风格和功能,制造的品种不计其数。所有这些使它们成为设计的重要焦点,但也给从事 3D 可视化工作的每个人带来了挑战。

织物具有复杂的表面,以规则的图案连接有机结构,而它们的外观受到镜面反射和半透明特性的强烈影响。制作精良的织物纹理对于能够以数字方式再现这种复杂性并实现照片般真实的效果至关重要。

该系列提供 50 种织物质地,种类繁多,风格各异。我们主要关注标准类型,以创建具有多功能性的纹理,可以轻松地针对各种目的进行定制。

纹理:

50 种织物纹理

纹理包括漫反射、法线、凹凸、反射率、半透明、不透明度 和各向异性* 贴图(* 用于某些纹理)
每种材料 15 种或更多颜色变化,总共 751 种变化

大面积 100 厘米 x每种材质 100 厘米

贴图分辨率 8000 像素 x 8000 像素,超过 200dpi

高品质 JPEG 格式的漫反射贴图;在无损所有其他地图压缩PNG格式

总共1038个.PNG和.jpg文件

材料:

Corona Renderer™ (3ds Max的™2020+)准备使用的材料设置

材料半透明/不透明和正常/位移映射变种(共 2884 种材料)

图片[2]-室内设计8K织物布料无缝纹理贴图Arroway – Design Craft Vol.3 (Heavy Fabrics)
图片[3]-室内设计8K织物布料无缝纹理贴图Arroway – Design Craft Vol.3 (Heavy Fabrics)
图片[4]-室内设计8K织物布料无缝纹理贴图Arroway – Design Craft Vol.3 (Heavy Fabrics)
图片[5]-室内设计8K织物布料无缝纹理贴图Arroway – Design Craft Vol.3 (Heavy Fabrics)
图片[6]-室内设计8K织物布料无缝纹理贴图Arroway – Design Craft Vol.3 (Heavy Fabrics)
图片[7]-室内设计8K织物布料无缝纹理贴图Arroway – Design Craft Vol.3 (Heavy Fabrics)
图片[8]-室内设计8K织物布料无缝纹理贴图Arroway – Design Craft Vol.3 (Heavy Fabrics)
图片[9]-室内设计8K织物布料无缝纹理贴图Arroway – Design Craft Vol.3 (Heavy Fabrics)
室内设计8K织物布料无缝纹理贴图-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室内设计8K织物布料无缝纹理贴图Arroway – Design Craft Vol.3 (Heavy Fabrics)
此内容为付费资源,请付费后查看
38积分
付费资源
已售 15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5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查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