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幻引擎] 气体伴侣插件GAS Companion in Code Plugins For UE4.27-5.0

[虚幻引擎] 气体伴侣插件 -1

曾经想在没有任何 C++ 知识的情况下使用 GAS 吗?利用 Gameplay Ability System 的强大功能,该插件提供了一个启动模板和一个强大的基础,以加快基于 GAS 的项目的创建和开发。

GAS Companion 旨在成为 GAS 驱动项目的通用基础,而无需做出任何游戏设计选择。系统的各个部分旨在根据项目需求进行子类化和定制化。

它包括必要的初始 C++ 设置、帮助程序和其他功能,以开始一个旨在使用 Epic 的 GAS 插件的新项目(即在 Fortnite 和 Paragon 中使用,并在 Action RPG 项目中展示)

它使非 C++ 开发人员能够仅使用蓝图来使用 GAS。即使是对 BP 不友好、需要 C++ 的 GAS 部分(例如游戏属性),也可以使用用于属性集的自定义 C++ 生成向导来处理。

同样,GAS Companion 可以帮助正在考虑使用 GAS 的现有项目并加速实施,或提供指导。

支持模块化游戏和游戏功能(仅限 5.0 / 4.27)

增强的输入集成(仅限 5.0 / 4.27)

作为插件提供 以在项目之间轻松共享代码

蓝图友好,无需深入cpp端,即可实现Abilities

C++ 也很友好! 您可以轻松地从提供的 C++ 类扩展和/或修改插件源。

不是特定于游戏 的 该插件不对您的游戏设计和决策做出任何假设,并且构建得足够通用,可以在任何类型的游戏中使用。

灵活的属性集/属性框架使用手工制作的属性集向导从编辑器生成自定义属性。

能力队列系统 (带有调试小部件!下面有更多信息)

忽略能力成本 功能(可以“松散地”检查能力成本,更多信息在这里)

近战组合系统用组合能力定义近战能力的简单方法

游戏能力/效果定义数据驱动方式来指定可通过文件菜单访问的通用父 GA/GE 类

带有 HUD UserWidget 的简单UI 框架能够对 GAS 相关事件做出反应(支持自定义属性和事件以监听 GameplayTags、GameplayEffects 和 CooldownStart / End)

具有最常用属性(健康、耐力、法力)的AttributeSet 默认设置

PlayerState(玩家角色)或 Pawns(AI / NPC 角色)上的ASC

AI 任务通过行为树中的标签或类别激活能力

[虚幻引擎] 气体伴侣插件 -2
[虚幻引擎] 气体伴侣插件 -3
[虚幻引擎] 气体伴侣插件 -4
[虚幻引擎] 气体伴侣插件 -5
[虚幻引擎] 气体伴侣插件-MOHE素材库-设计行业的乐园,各类素材的矿山!
[虚幻引擎] 气体伴侣插件 GAS Companion in Code Plugins For UE4.27-5.0
此内容为付费资源,请付费后查看
38积分
付费资源
已售 7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5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查看评论内容